手机看新闻

新政威力如何?郑州12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

来源:房天下 2017-01-23 00: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新公布的2016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显示:郑州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28.4%。

本文导航

2016年可以说是楼市动荡不安的一年,一方面楼市热度逐渐上升,另一方面,楼市调控成为焦点,不少城市纷纷出台限购政策,购房门槛加高。郑州作为热点城市也是出台一系列限购令,12月21日更是出台号称严限购,将180平及以上户型纳入限购范围,外地户口需要提供2年个税或社保证明。那么,经过一个月的发酵,新政的威力到底如何呢?咱们来看看郑州12月的新房价走势。

国家统计局新公布的2016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显示:郑州1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28.4%。

1

虽说只是微降1%,但是也表明调控效果已经初步显现出来,相比去年8、9月份,房价已经不再疯涨,房价趋稳或许正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

2017意向房源征集
1.您的名字 (必答) 
2.您的电话 (必答)
3.您的意向楼盘 (必答)
4.您的购房需求 (必答)

郑州绿地城400-890-0000 转 833222

 

效果图

 

郑州绿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75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二七区二七新城
户型三居室(108.00㎡)三居室(117.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5月30日1#、2#、8#、9#、10#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0月2日1#、2#、9#、10#已开盘

动态:郑州绿地城目前在售房源为80-140平左右,成交价为12700-12800元/平,当天定房优惠1个点,3天内付清首付额外优惠2个点。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环线位置:三至四环

容积率:2.99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郑州绿地城总占地1012亩,建筑面积220万方。是绿地在中原打造的学院风千亩非毛坯大盘。项目地处郑州国宾会晤区,中原国宾接待场所郑州国宾馆!郑州绿地城三面环水:北邻运河,东临金水河,西南被尖岗水库环抱!项目东临叠彩园,内部有近百亩市政公园,生态景观轴和商业配套轴十字贯穿整个项目,内部配有从幼儿园至初中多所学校,配套全面丰富。项目交通便利,临近多条城市主干道和高速公路。小区内配置绿地理想家。

入住时间:预计2019年5月30日1#、2#、8#、9#、10#交房

交通状况:公共交通:4路、113路、179路、138路、256路、56路、722路等公交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最好还能多几家银行。新片区,还在发展中,现在买等升值

2023-04-04 18:35:3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78.00㎡(2室2厅1卫),136.00㎡(4室2厅1卫),比较适合我,期待有优惠至少要发展个四五年吧,配套能完善起来。

2023-02-23 20:49:2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