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郑州实时团购热盘一览 中原高新新郑受青睐

来源:房天下 2014-03-18 00:3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从2014年3月10日到3月16日,郑州有103个住宅项目有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平台点击参加团购,从整体上来看,团购区域覆盖了郑州 区域的绝大多数楼盘,表明郑州的购房需求比较均匀,各大区域都有购房者参加团购买房的需要,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以往,当楼市时间表进入到3月,不少媒体喜欢用“小阳春”来形容楼市的回暖。但,与往年不同,2014年的楼市有点儿不同,甚至一线房企纷纷从三四线城市撤出,连万科王石都直言“楼市不妙”,很多购房者亦处于持币观望阶段。在此情形下,究竟哪个区域购房者意向更为强烈?房天下数据对此进行了更直观的展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从2014年3月10日到3月16日,郑州有103个住宅项目有购房者通过房天下平台点击参加团购,从整体上来看,团购区域覆盖了郑州 区域的绝大多数楼盘,表明郑州的购房需求比较均匀,各大区域都有购房者参加团购买房的需要,这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各区域团购人数占比

从具体数据来看,中原、高新、新郑三大区域抢占团购人数半壁江山,其中中原区独占鳌头占比18%;高新区占比15%,仅次之;新郑占比13%,占据第三把交椅,足见购房者对于以上区域的亲睐!

10楼盘区域占比

从统计结果来看,位于团购 10的楼盘分别为:万科城、正商瑞钻、万千世纪城、清华大溪地、谦祥万和城、公园道1号、富田兴和苑、正商花语里、天怡佳苑、维也纳湖畔。从10的区域占比来看,高新区占比30%领先,中原区和新郑市仅次之,分别占比20%,二七、航空港区、中牟均以10%的占比分得一杯羹,入围前十。

万科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4年3月22日开盘

入住时间:2015年下半年交房

价格:均价7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

动态:万科城二批将于3月22日开盘,开盘户型面积为75㎡的装修两房,80-90㎡装修三房,会员招募倒计时中,现优惠99折,会员可享开盘2000元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4887

优惠折扣:按揭99折,会员享开盘2000元优惠

  万科美景万科城位于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 郑州大学。万科城是万科地产在高新区的 大型综合项目,占地约1600亩,总建筑面积约320万方。项目已于2013年下半年面市。 万科城——万科地产品牌主力产品系之一。至今,万科城已遍及深圳、武汉、重庆、西安、宁波、沈阳等城市。万科城是万科地产进军郑州打造的 千亩大盘,万科地产第30座万科城,是万科地产体系内建筑体量 的一座万科城。万科城位于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会处,东邻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万科城总建筑面积约320万㎡。将于郑州高新区打造新320万㎡城系生活版图。项目涵盖住宅、商业等多种业态,其中项目商业配套约50万㎡,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 配套资源有11所幼儿园、4所 、1所 ,1所 。未来项目周边医疗、商业、 、公园、交通配套完善,实现“一座万科城,改变一座城”。项目未来将是高新区人文居所的前沿,郑州都市白领聚集的高地,将成为容纳近10万社会精英居住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万科城一期地块位于须水河东路与枫杨街交会处东南,一期西侧80米宽须水河景观长廊,西北 规划的高新新城核心区域——湖心岛。项目首批推出的产品面积主要为约75㎡两房,80-90㎡小三房,产品类型全部为装修房。


万科城效果图

推荐阅读:

锦艺!升龙!正商!严控下郑州大牌房企组团突围

兵伐龙湖:康桥溪月VS康桥九溪郡 谁 宜居

龙湖镇或升小城市 乘政策东风低价抢住宜居 盘

名校名盘结连理 龙湖 5900元起成就 强大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