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18年中大促|好房源真优惠!碧桂园名门时代城独家特惠即将开抢!

来源:房天下 2020-06-18 10:20:22

[摘要] 6月18日下午16点,房天下618年中大促,总经理直播,盛惠来袭!碧桂园名门时代城618独家特惠:9999元优惠券+直播专享99折,更有万元现金红包+10万礼包任性送!欢迎各位准时收看!

6月18日下午16点,房天下618年中大促,总经理直播,盛惠来袭!郑州房天下新房总经理李茜女士,再次邀请到,碧桂园名门时代城营销总经理张帆先生,做客《盘郑州》直播间,为各位网友送上碧桂园名门时代城618特惠:9999元优惠券+直播专享99折,更有万元现金+10万礼包任性送!欢迎各位准时收看!

618年中大促|好房源真优惠!碧桂园名门时代城特惠即将开抢!

品牌房企 核芯地段

碧桂园公司成立于1992年,目前列居世界500强,中国地产前三强,是一家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碧桂园进驻郑州以来,布局周边新密、荥阳、新郑等市,目前已开发楼盘20余个,其中已交房项目,业主满意度达到100%。如今,郑州向南发展的趋势逐渐明显,大势所向,所以集团深耕管南区域,开发了规模5880亩的大盘项目——碧桂园名门时代城。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位于二七新区与商都新区的黄金交汇处,占据郑州南向发展重要节点。管南作为郑州的南大门,是郑州、武汉、广州、深圳贸易往来的站。同时作为郑州四大主客站(郑州站、郑州东站、航空港站、郑州南站)之一的郑州南站花落管城南部,未来将全面承接郑州中心站的普客运输功能,其规模和档次远超郑州西站,堪比郑州东站和航空港站。 所以,由区域位置来看,项目位于郑州南城核心区域点,规划上,项目处于郑州众多规划的聚集点,未来是有较大的潜力的。

临水而居  配套丰富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项目位于京广快速路、中州大道、南四环三大城市主干道合围区域,拥有五纵四横交通路网。五纵:是指中州大道、郑新快速路、紫荆山南路、京广快速路、大学路;四横指的是:南三环、南四环、绕城高速、浔江西路(豫一路,建设中),交通网十分发达。

在轨道交通方面,项目所在片区内有2个地铁站,分别是南四环站、十八里河站。目前已开通的二号线南四环站,位于项目东北侧地块仅约500米,与项目首开地块直线距离约1.5公里。

项目北侧是南水北调运河,运河两侧各有200米宽的绿化带,3公里范围内不允许有任何污染源。项目整个地块在运河3km范围内,是未来生态宜居生活的重要保证。而且项目地块内还有站马屯明渠贯穿而过,河道本身就可达到60多米宽,含两侧绿地大约100米宽。

另外,市政环绕整个项目地块还规划有约12公里的绿道,集观光、运动、休闲、文化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一条综合性的健康慢步道。而且项目片区内规划4大主题公园(商业活力公园、青铜文化公园、体育运动公园、儿童休闲乐园),利用水绿环境,为业主打造健康生活之城。

在教育配套方面,政府规划项目所在片区内,教育用地约476.89亩,包含1所高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初中、4所小学、12所幼儿园,能够满足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近15年的教育。

在商业配套方面,碧桂园名门时代城自身规划有建面约80万方商务商业配套,其中,商务部分包含公寓写字楼,商业包括商铺和商业综合体。同时项目周边拥有现已成熟的商业配套,如二七万达广场、千盛生活广场、居然之家等多个大型成熟商超。

医疗上,项目周边有郑州市二级综合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南区医院、黄河科技学院附属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施与的医生。而且,随着未来社区的入住,也将会有社区诊所来满足业主日常的医疗需求。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400-890-0000 转 847290

618年中大促|好房源真优惠!碧桂园名门时代城特惠即将开抢!

效果图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管城区管城
户型三居室(113.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预计2022年10#,11#,12#,8#交房开盘时间2019年11月09日7#已开盘

动态: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有建面约89-115平米三房房源在售,均价约13500元/㎡,具体一房一价,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容积率3.0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碧桂园名门时代城位于商都新区与二七新区两大城市新区交会区域,是碧桂园集团在郑州管南片区推出的划时代巨著——千亩恢弘城邦,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618年中大促|好房源真优惠!碧桂园名门时代城特惠即将开抢!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预计2024-11交楼,交房时间还可以,关键还是质量要过关。感觉比较密集,有点压抑

2024-04-13 08:21:1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主推户型是113.00㎡(3室2厅1卫),89.00㎡(3室2厅1卫),户型设计都很合理 没有浪费空间现在买房子首要的看地段,这楼盘这地段,期待发展起来的样子。

2024-03-30 21:29:2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