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定了!招商•时代天宸实景示范区,本周六盛大开放!

来源:招商·时代天宸 2023-07-27 19:41:22

[摘要] 2023年7月29日,招商·时代天宸【艺境森居】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这是一场建筑与自然和鸣的美学演绎,是一场关于郑州主城未来人居的改善构想,也是不负期待的建筑灵感。

时间,酝酿着期待,也见证着理想生活的到来。

每一件作品的背后,是匠心使然,也是以客户为先的责任所在。招商蛇口精铸实景,用眼见为实的真切质感,只为金水北的一见倾心。

2023年7月29日,招商·时代天宸【艺境森居】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这是一场建筑与自然和鸣的美学演绎,是一场关于郑州主城未来人居的改善构想,也是不负期待的建筑灵感。

数以百日的忖度巧思与精工细琢打造主城“艺境森居”的生活场景,这是招商·时代天宸交给城市的生活答案。

定了!招商•时代天宸实景示范区,本周六盛大开放!

7月29日

招商·时代天宸【艺境森居】实景示范区

盛大开放

关于生活、关于家的想象

邀您亲鉴,遇见心中的理想生活

敢于实景呈现,率先实景示范是央企的承诺,也是实力的体现。

从森境园林到奢宽样板,用真实来回应业主的期待。据了解,此次招商·时代天宸计划开放森境园林示范区和精装样板间,一次到访看透生活实景,品鉴更多细节。

自然而居的诗意 生活自在随心

再现东方美学生活大境

招商·时代天宸即将开放的实景示范区,承袭传统空间构造并以现代手法重新组合,融景于自然,以森为境,将东方美学完美呈现。

 “可感知的设计”、“可参与的环境”、“可互动的功能”,是时下最流行的景观设计理念,也是招商·时代天宸景观设计的最大亮点。对“自然”概念的延续,“水岸森居”的设计理念,加上贾鲁河天然资源与自然森林公园景观,让品质化森系自然人居社区“隐于城央”。

定了!招商•时代天宸实景示范区,本周六盛大开放!

引松、林、水、树阵等入景,以艺术渗透园林设计与细节,演绎精致优雅的森境美学。可以想象归家时,罗汉松于大门处迎宾;亲友来访时,紫薇树列阵欢迎;放学后,小朋友在乌桕林穿梭玩耍,而这些是招商·时代天宸业主未来的生活日常。

把“样板示范先行”写入企业标准

让理想生活提前点映

在郑州,交付力是近年来客户最关注的核心问题;交付前的实景呈现至关重要,代表着企业高标准的承诺和高水准的兑现。招商蛇口把“样板示范先行”写入企业开发管理标准,全国的时代系产品都会提前进行样板段的设计、施工、验收及客户邀约体验。

定了!招商•时代天宸实景示范区,本周六盛大开放!

*招商·时代锦宸车库实拍图

“在招商时代系作品里,从地下车库、入户大堂、园区道路到室内精装等,我们都会先把样板做出来,经过逐级审核、验收,达到细节品控满意的程度,才会在项目大区按此样板进行统一标准施工。”招商·时代天宸工程负责人赵鹏飞指出,建设想要保质保量,最快的提速就是避免返工,通过交付样板、工序样板先打样,既可以确保后续建设不走弯路,更能保障业主见到的房子都与交付样板统一标准。

兼顾采光与功能的好户型

精琢空间,让改善回归生活

洞察客户需求,精研空间迭新,时代系建筑面积约143㎡户型,在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展现真功夫——设计师历经百余次推敲,才将满意的户型设计呈现给客户。

建筑面积约143㎡光幕宽邸 ,打造南北双270°环幕采光面,呈现出IMAX级环幕视野;约6.7m转角客厅南向连接阔绰双联阳台;超奢套房主卧、全明采光等细节,迭代改善想象。

建筑面积约128㎡阔境奢宅,餐客一体通厅规划,配置约6.9m揽景飘窗,超大室内采光面;独立玄关和充足储物空间,更加灵活的空间组合,打造更具有生命力的居所。

定了!招商•时代天宸实景示范区,本周六盛大开放!

*效果图

好户型的打造从不是一蹴而就,招商·时代天宸的设计师经过层层的把控,一次次推翻与调整,才将充满创新与关怀的生活兑现成真。而这样的户型空间设计,无疑是郑州罕见,主城更为难得的存在。

实景为先!时代系升级力作示范呈现

央企速度, 所见即所得

深耕金水北,精耕老鸦陈。这是2023年4月,招商蛇口在郑州发布会上对企业在郑州未来十年布局的承诺。

定了!招商•时代天宸实景示范区,本周六盛大开放!

*实拍图

定了!招商•时代天宸实景示范区,本周六盛大开放!

2023年地产格局重构,央企表现亮眼。上半年,招商蛇口全口径销售金额位列行业第五名,土储金额位列行业第四名,持续深耕一二线核心城市。

在全国,招商蛇口交付620余项目,交付0逾期。招商蛇口郑州公司十年布局11盘,带着深耕一个片区、一座城市的坚定决心与美好愿景,为城市打造一部部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作品。招商蛇口在郑州所呈现的社区,均能做到提前3-6个月交付,对品质的精研与提前兑现,彰显了央企开发实力和社会责任感。

集合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醇熟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路网,招商蛇口布局老鸦陈,给郑州主城改善人群带来了一个“更优解”——招商·时代天宸。

一期地块招商·时代锦宸入市即热销,其车库样板也在7月21日与业主正式见面,随处可见的美学设计,兼具颜值与质感的呈现,无一不彰显央企的匠心打磨。

定了!招商•时代天宸实景示范区,本周六盛大开放!

如今,二期作品——招商·时代天宸,7月29日(本周六)【艺境森居】实景示范区与精装样板间将迎来盛大开放,将一座城的理想森居兑现成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