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电建金桥·华曦府 | 空间研磨,溯源生活的臻意

来源:电建金桥·华曦府 2023-05-29 11:18:07

[摘要] 电建金桥·华曦府在设计之初对户型空间亦进行理性的需求分析,以高度专业和多年经验设计生活场景,让每一个空间都恰到好处

归于对土地的敬畏,电建金桥·华曦府更懂得生活的至臻关切。不止于建筑与园林的细致打磨,电建金桥·华曦府在设计之初户型空间进行理性的需求分析,以高度专业和多年经验设计生活场景,让每一个空间都恰到好处。变革性的提出剧场空间」式户型概念,充分洞察到时代变化下空间、人、物三者之间的“共生关系”

从空间维度,电建金桥·华曦府倡导更融合的居住结构,让休憩活动、分享等居住需求不再受场景限制,让家变成容纳社会角色的新载体;从人与人的角度,赋予可居、可玩、可动、可静的多种属性,促进家人间的情感交流;从人与物的角度,让物品融入家庭生活,通过结构创新、美学融入,让物的收纳与生活场景切完美融合。

基于此推导出空间的复合再生长属性、全龄层人际沟通的自由属性以及纳物的场景扩大化属性,让“无界”作为答案以回应。

电建金桥·华曦府 | 空间研磨,溯源生活的臻意

01/ LDKB

聚合独立场域 大尺度无界体验

传统的客厅主张单一空间存在。电建金桥·华曦府餐厅、客厅、厨房、阳台等相对独立的空间进行巧妙关联,实现场景聚合,让家人各自忙碌,各有交流,又共处一室。建面约185㎡宽幕剧场,规划设计之初,打造约更加开阔灵动的开放式公区,打造约58㎡餐客厅湿度,实现极致客厅开间及多面宽阳台一体化大格局设计,满足餐/客/阳/厨四位一体的无界享受。

02/ 高窗墙比

循光而筑 重构时代天赋

电建金桥·华曦府,从实际生活场景出发执意追求极致舒适的居住体验部分窗墙比尺度已经触顶北龙湖极高限度,建面约192㎡环幕剧场户型,打造270°无界全景视野,最大程度的拓展室内空间光影留白。大量设置阳台、飘窗空间,最大限度扩容室内空间实用效能。

03/ 功能主卧

多重生活体验 场景无限联通

随着陪伴成为居家重要的相处模式,电建金桥·华曦府引入了“主卧小家”概念,提出了“梳妆、办公、育儿辅助、休闲”等标配功能之选,更加匹配主卧双人各自空间的科学利用。建面约192㎡环幕剧场户型预留办公区域,可以是化妆台抑或双人的办公区,空间平权主张,重新定义豪宅的舒居尺度。

04/ X空间

创意空间设置 拓展生活场域

打破常规家庭的固定场景模式,X空间带来全新想象。例如:带折叠沙发的工作室,可办公学习也或小住;榻榻米临时住房,不仅增加储物功能,还为客房睡眠提供舒适场地。

电建金桥·华曦府的超前理念,不仅体现在建筑本身对室内布局、装修的理解也同样走在市场的前沿。我们希望基于室内空间设计和情感设计,提供真正舒适且符合财智人群身份的生活体验。其剧场式户型空间的设计即是践行的第一步,也是真正落位独属于中原改善样板的重要节点。

户型是生活的载体,更是品质的直接表达。电建金桥·华曦府希望通过不断生长的剧场空间,为更多家庭带来契合的生活感受、互动的情感交流,持续兑现高阶艺术美学空间的生长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