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强强联手,共筑财富 | 郑州荥阳吾悦广场与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房天下 2021-05-17 10:14:27

[摘要] 强强联手,共筑财富。2021年5月16日,郑州荥阳吾悦广场&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世启幕。

强强联手,共筑财富。2021年5月16日,郑州荥阳吾悦广场&斯维登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世启幕。郑州荥阳吾悦广场领导、斯维登集团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1.jpg

(从左至右)

郑州荥阳项目营销总监尹兀稹

郑州荥阳项目营销副总经理薛剑

新城控股北区营销副总经理王卓

斯维登集团华北区业务总监宗小丽

斯维登集团河南区域总经理刘子聪

斯维登集团河南区域事业部总监刘子聃

 

强强联手 共筑财富

下午3点15分,郑州荥阳项目营销副总经理薛总和斯维登集团华北区业务总监宗总先后上台致辞为签约仪式拉开了序幕。

郑州荥阳项目营销副总经理薛总表示,郑州荥阳吾悦广场是以商业+公寓+商街的大型综合体。此次与斯维登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凭借斯维登集团多年专业的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以及斯维登平台多元的资源导入,相信一定会为郑州荥阳吾悦广场带来强大的助力。

2.jpg

郑州荥阳项目营销副总经理薛剑

斯维登集团华北区业务总监宗总表示,对于与郑州荥阳吾悦广场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斯维登集团历经多年耕耘,已成长为全球专注于不动产运营和管理的头部企业,其专业度和品牌实力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认可。此次是斯维登携手郑州荥阳吾悦广场正式深度合作的一次里程碑,我们将共同打造高品质的公寓典范。

3.jpg

斯维登集团华北区业务总监宗小丽

在新城控股北区营销副总经理王卓与斯维登集团华北区业务总监宗小丽先后做完相关品牌及项目介绍后,本次签约仪式由各位领导一起正式启动。

4.jpg

新城控股北区营销副总经理王卓

郑州荥阳吾悦广场和斯维登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美好合作的开始,他们将以强强联袂的姿态,共同打造荥阳托管式公寓的标杆之作,开启共赢的未来。

精装公寓 多金未来

郑州荥阳吾悦广场6#精装公寓,依托约30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占据郑西中芯。一站式节省出行、购物、娱乐等生活成本,拥有全面的商业配套空间。

5.jpg

效果图

目前斯维登酒店入驻郑州荥阳吾悦广场6#精装公寓,依托斯维登集团强大的品牌效应、优质渠道资源和专业的平台技术支持,这里将打造业主、用户、员工、资产全程闭环,开启全面托管运营模式。业主可全程无忧省心,坐享每月固定,以月租抵月供,实现财富稳增值。

现场火爆,蓄势加推

有一种盛启,叫作郑州荥阳吾悦广场

有一种热销,叫作售罄

郑州荥阳吾悦广场6# 精装公寓

出场即是焦点

今日签约仪式现场

人流涌动 燃沸全城

纷纷抢占置业先机

目前15层房源已全面售罄

16层新品房源蓄力加推

6.jpg

置业吾悦里 轻松做房东

建筑面积约35-37㎡精装公寓

10年无忧托管,限量发售

(仅限6#部分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