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

来源:房天下 2020-09-17 09:51:35

[摘要] 让幸福兑现,向心再出发

家从构想到成型,承载了诸多期盼,是美好的伊始。2020已剩三分之一,绿都郑州正以全新姿态,开启集中交付季。这不仅是万千美好的兑现,也是一次产品力的大考,绿都业主们怀着期望,一同迈进理想中的新家。

 

在这次交付潮中,绿都郑州事业部多个项目以高品质呈现,再次向市场展示自己过硬的产品实力和兑现力。绿都广场、绿都·澜湾椿园、新乡绿都温莎城堡、绿都·澜湾教育配套-郑州市第八中学管城校区落位,四大项目集中交付,绿都地产以精工细琢的品质住宅,贴心高效的交付服务,智慧便捷的社区体验,匠心打造的景观园林、优教优质的教育落位,向业界与广大业主呈现了一张兑现力答卷。

 

考场一 商业兑现,共鸣城市繁华愿景

 

绿都广场锦苑一号楼 | 交付1栋楼,共计572户

 

绿都广场是绿都地产集团继成功开发大型商业项目百年德化购物中心后,成功开发的“MALL+PARK” 城市中心高端商业综合体。总建筑规模37万㎡,业态规划由购物中心、写字楼、住宅和高档公寓组成。建面约10万㎡全自持商业box,更是引入体验式购物中心理念,打造郑州新一代商业地标

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

 

本次正式交付绿都广场锦苑一号楼,符合收房条件业主共计572户。为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绿都广场锦苑项目组昼夜抢施工、铺道路、赶维修、争开荒,全力以赴。集团交付综合验收小组一次次莅临指导、事业部管理团队一次次走场查看,精益求精。

 

绿都地产有16年商业运营经验,此次交付的成功不仅体现了绿都地产对项目的匠心专筑,也印证了绿都对于资源整合、IP 导入与场景制造的专业商业运营能力。

考场二 精工兑现,无处不在的人性化用心

 

绿都·澜湾椿园 | 交付4栋楼,共计845户

 

绿都·澜湾是绿都集团匠心打造的千亩大城,同时配建大型集中商业和郑州首创特色学龄辅教计划区;规划8所幼小中学校,临近3大公园,让业主享受郑州臻稀水岸资源的同时,生活时刻与大自然相伴,繁华与繁花一键切换。 

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

 

2020年8月21日至8月23日,绿都·澜湾椿园开启了为期3天的盛大交付。 “专筑客户价值”,产品是基础,为了交出高品质作品,绿都地产精雕细琢、不遗漏每一处细节,从车库桥架管线优化到户内整体观感美化,从公区墙地砖对缝到地暖集分水器标识张贴,从园区石材铺装精致排版到苗木地形选择设计,……绿都·澜湾椿园以高标准的交付呈现赢得了业主的认可。

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

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

 

一把钥匙,一份守候。绿都地产用精工品质兑现业主对家的理想,让建筑向上生发,生活向下扎根。

 

考场三 教育兑现,领航孩子美好未来

 

绿都·澜湾教育配套-郑州市第八中学管城校区落位

 

8月31日上午10点,郑州市第八中学教育集团管城校区揭牌仪式如期举行,郑州八中正式落位。自2019年6月,郑州市第八中学与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社会各界便对郑州八中管城校区便抱以极高的期待。此次郑州八中的落位为管南带来了市重点优质教育,更以名校光环吸引更多人才涌入,以更好的硬件配套和高精尖师资力量,带动绿都·澜湾管城片区教育实力的提升。

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

 

此次,郑州八中的落位再一次验证了绿都地产的教育兑现能力。绿都地产近年来以教育先行,不断加强对教育领域的探索,推动项目以幼儿园+小学+初中的12年一贯制教育配套落地,绿都·澜湾签约郑州创新街小学、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郑州八中预计下半年开始招生;绿都·东澜岸签约朝凤路小学;绿都元正·望晴川与河南省实验教育荥阳实验小学签约。通过对一个个项目优质教育资源的兑现,为理想中的美好人居赋能。

 

考场四 全交付兑现,理想生活从此起步

 

新乡绿都温莎城堡|最后一栋27#楼交付,共计256户

 

新乡绿都温莎城堡为纯英伦社区,为新乡开启一个阶层的英伦生活。户型灵活多样,空间灵动使用,区域内商场、公园等多样化的休闲娱乐配套,尽享醇熟生活,是新乡南区的标杆住宅。

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

 

2020年8月30日,新乡绿都温莎城堡最后一栋开启交付,园区景观绿意葱葱、错落有致、步移景异;温馨舒适的共享空间,充满色彩与活力;宅间设计巧妙安排,营造具有主题性的宅间庭院空间,达到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风景。暖心的指引、幸福的红灯笼,都让业主归家充满仪式感。

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

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兑现力才是王道,有一种交付叫“绿都式交付”!

 

 

此次交付是新乡绿都温莎城堡交付的完美收官,从一砖一瓦的堆砌到最后完整的兑现,绿都地产始终坚持对产品创新和服务的提升,精心把控每一个环节,用心营造每一个产品,用爱打造每一个社区。

 

 

绿都地产以产品为核、以用户为先,珍守产品品质与企业责任。每一个项目、每一套房子的认真交付,都凝聚着绿都地产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和对专业全面的服务理念的执着。为保证交付效果的完美呈现,绿都地产通过多种举措,全面提升项目每个细节的品质,力求站在客户视角,将最初的承诺和品质完美兑现。而也正是这无数次的精益求精,才构成了绿都地产的产品兑现能力。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一个个业主回家的开始,绿都地产也将通过一个个项目的交付,持续积累,让幸福兑现,向心再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