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河双园双 亚星金运外滩郑州无双

来源:房天下 2015-09-14 18:23:00

[摘要] 2015年是运河的时代,当下的买房者都在热议运河边的房子多么好,而且“好声音”越来越高——这当中又以亚星·金运外滩为突出。亚星·金运外滩是亚星地产集22年梦想品质厚积薄发之作,它的面世不仅是运河时代的大势所趋,更是体现了人们对原生态生活的孜孜追求。

2015年是运河的时代,当下的买房者都在热议运河边的房子多么好,而且“好声音”越来越高——这当中又以亚星·金运外滩为突出。亚星·金运外滩是亚星地产集22年梦想品质厚积薄发之作,它的面世不仅是运河时代的大势所趋,更是体现了人们对原生态生活的孜孜追求。

亚星·金运外滩位于嵩山路和南三环交汇处向南300米路西,整个项目位于大运河都市区核心,南水北调运河和金水河交汇处。项目不仅拥有2000米的一线运河视野,运河岸200米绿化带与项目一路之隔,还拥有百亩市政公园、嵩岳公园两座天然氧吧。在雾霾笼罩、环境恶化的今天,能够挨着一条河或者一座公园居住,已经算是奢想,何况是近距离亲近两河两园!

与此同时,亚星·金运外滩社区内景观以莱茵河畔为设计灵感,一条中轴水系、两大广场、六国风情组团,绿化率达37%。每天迎着阳光呼吸,一切离心情 。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考虑交通、 、配套等等。亚星·金运外滩坐享“三纵三横”交通网,出行十分便捷。三纵为“嵩山南路、大学路、京广快速路”,到北环只需20,到碧沙岗公园和碧沙岗商圈只需15。三横为“航海路、南三环、南水北调运河的环翠路”,畅达郑州市各个区域。往南接绕城高速、机场高速,连接各地市,通达国内外。门口的嵩山南路, 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全长15.5公里,双向8车道。规划中的 16号线在项目 设有站点。三环BRT现已开通,门口就有B60、49、Y815。真正实现了“1进 ,2上高速,15到机场”。

现在买房子的客户看重 , 地产因此有 空间,可谓炙手可热。亚星·金运外滩周边就有11所名校:亚星盛世幼儿园、盛乐坊幼儿园、小天才双语幼儿园、天泰实验幼儿园、兴华 、郑飞 、黄岗寺 、二十二中、二中 、七十四中、郑州实验外国语 。尤其是,社区还自建了幼儿园和中 !优等 资源,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 ,一家人更放心更满意。

繁华+生态=亚星·金运外滩。核心商圈二七万达、丹尼斯、左右间超市都在项目 。亚星自持20万商业,集 绿氧ShoppingMall、公园式滨河情景街区于一身,购物就像逛公园,感受国际时尚。

社区周边,工商、建设、交通、浦发等8大银行环伺,金融理财无忧。社区内部设有医院, 有各大药房、诊所,周边有郑飞医院、二院、十院,还有武警医院等,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亚星·金运外滩首批推出80—130㎡水岸华宅,包括两房、三房、大三房,户型多样,这些臻品不仅功能完备、分区合理、细节精湛,而且标配先进的新风及雾森系统,全面升级居住品质。

此外,社区聘用的盛世物业是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盛世物业又和全球物管太平戴维斯强强联合,24巡更、智能安防系统、红外防盗报警、监视系统,定制全时段、全方位的物业服务,奉献尊崇生活。

2015年10月1—7日, 第7座“迪斯尼”空降郑州,来到运河首排亚星·金运外滩,米奇米妮、唐老鸭、白雪公主、光头强、匹诺曹等“明星”悉数登场!金运外滩30000平营销 ,将采用迪斯尼原版布景,更有经典儿童剧剧场、迪斯尼花车大巡游、主题特色美食街、互动游戏区、合影区缤纷助阵,精美定制礼品等你来拿!

一场奇幻的狂欢盛宴即将拉开华丽大幕,“萌”爆全城!震撼现场,有你更精彩!

亚星22年巨献,嵩山路运河北岸首排

80—130㎡生态华宅,5000抵20000团购特惠进行中

项目地址:嵩山路南三环交汇处向南300米路西

项目电话:0371—89919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