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济区万达广场旁值得期待的住宅新品"长"什么样

来源:房天下 2015-07-31 11:47:00

[摘要] 碧玉澄心,源发四海。7月30日,拥有超级豪华配套的碧源月湖公园工法艺术馆正式对外开放,至此由河南碧源控股有限公司主导开发的惠济区特色商业区揭开神秘面纱。郑州十余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共同参观项目工法艺术馆,详细了解项目的九大工艺细节,感受碧源控股“精益求精,追求”的工匠筑家理念。随后,碧源领导对惠济

碧玉澄心,源发四海。7月30日,拥有超级豪华配套的碧源月湖公园工法艺术馆正式对外开放,至此由河南碧源控股有限公司主导开发的惠济区特色商业区揭开神秘面纱。郑州十余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共同参观项目工法艺术馆,详细了解项目的九大工艺细节,感受碧源控股“精益求精,追求”的工匠筑家理念。随后,碧源领导对惠济区特色商业区发展规划及奕园项目做出详细介绍,“高大上”的规划让大家对区域发展充满期待。

初次亮相的惠济区特色商业区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聚集了各路超级大咖:300亩中央公园、4.5万㎡湖面的月湖、惠济区万达广场、依托月湖公园的主题式情景商业街、郑州非物质文化主题商业街区、中原地区的室内影视主题公园等配套,终这里将打造成以文化娱乐为引擎,以休闲商业为依托,以社区生活为配套,聚焦旅游娱乐、休闲商业、文化创意三大核心功能的中原首席文旅商业区和都市休闲娱乐目的地。

能集齐这么多的“大咖”,我们不仅要问碧源控股主导开发的惠济区特色商业区到底什么来头?

惠济区特色商业区是根据郑州市政府统一部署,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设立的郑州中心城区五大特色商业区之一。位于东风渠以东,文化路以西,开元路以北,大河路以南区域,总占地1.68平方公里(约2500亩),由河南碧源集团主导开发的城市综合体。

而碧源月湖公园·奕园项目作为惠济区特色商业区的一期住宅产品规划有哪些业态?户型多大?

一、先来看下奕园项目的具体情况

碧源月湖公园·奕园位于惠济区特色商业区核心位置,东临惠济区中央公园,西接东风渠。建筑面积约11万㎡,容积率1.8,绿化率35%,建筑密度27%,规划的产品是花园洋房大平层、复式的低密住宅。

采用新亚洲主义建筑风格,这种建筑风格的特点就是混合东方中式建筑、新亚洲建筑风格和西方新古典元素,在外立面的颜色上选用保持自然材质的原色调,比如褐色、核桃色等深色系,给人一种质朴典雅的感觉。

奕园项目整体以水系串联,注重水系和自然景观的营造。中轴区域采用中规中矩的新古典手法,体现尊贵感;其他区域采用类自然的曲线平面构图方法,以丰富项目的植物空间和活动场地。

项目整体设计呈现“三轴”、“两组团”的结构:“三轴”即是整体设计围绕一条主要景观轴线和南北地块两条景观绿轴;“两组团”即是南北两地块中,作为单独管理的两块高端临水组团。

碧源月湖·奕园产品涵盖花园洋房、大平层、复式,小户型140㎡的洋房,户型256㎡的复式。

看一个项目的好坏,要看多方面,比如项目的区位是否有投资前景、周边配套怎么样、区域规划高大上不、环境好不、建筑质量如何、后期物业公司服务靠谱不等等。

先看下项目的区位,东风渠以东、文化路以西、开元路以北、大河路以南,北边是黄河风景名胜区、西边是惠济区政府、东边是黄河迎宾馆、南边是北大学城,地处惠济区的核心区域。而且周边区域这两年发展的也比较迅速,沿文化北路、开元路、英才街、大河路分布着建业、民安、美景、锦艺、正商、天伦、保利、正弘、永威等房企开发的大量楼盘,今明两年这些项目将陆续交房,到时候区域的居住氛围将逐渐形成。

配套方面,个要考虑的就是区域的商业配套,目前吸引人的就是特色商业区内在建的惠济万达广场,还有后期碧源规划的围绕中央公园依次建设的“时光长廊、缤纷购物街、儿童游乐场、演艺广场、富氧休闲绿地、五星级酒店、运动天幕”等其他配套,如郑州非物质文化主题商业街区、中原地区的室内影视主题公园等;第二,就是交通项目紧邻的是文化路、开元路、清华园路、大河路等主干道,地铁2号线延长线及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都经过特色商业区;第三,项目周边教育配套比较完善,区域南边是大学城,分布着郑州财经学院、郑州师范学院、中州大学等高等院校,还有已有学校惠济区实验小学、开元路小学、郑州市实验高中,以及未来规划有多所中小学;第四,是医疗教育配套,奕园南侧就是刚建好的惠济区人民医院,后期周边还规划有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惠济区中医肿瘤医院等。

环境方面,惠济区向来以环境好、生活宜居著称。而项目西侧是东风渠、北边是黄河风景区,还有就是奕园东侧规划的300亩的中央公园,公园内规划的4.5万㎡湖面的月湖,其宜居程度可以想象。

小区居住是否舒适,还有一个重要指标就是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好坏也决定了居住的舒适度。奕园项目聘用的物业公司“彩生活”是深圳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物业公司,该公司是服务面积、国内上市的物业公司,优势在于资源整合、智慧社区、彩之云平台。

除了以上这些,项目在建设时的细节也反应了项目的质量问题,那碧源月湖·奕园细节做的如何呢?

外窗采用60系列断桥三玻窗(5+9+5+9+5)+隐形纱窗,优点是:环保节能,其热传导系数为1.8-3.5W/㎡·K大大低于普通铝合金型材140-170W/㎡·K;多级密封系统使室内与室外真正达到几乎隔绝的状态;采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结构和隔热断桥铝型材空腔结构能够降低噪音30分贝以上……

智能家居系统,业主可通过手机APP、电脑实现对窗帘、灯光、门锁、灌溉、电视等的智能化控制。

智能采暖系统地暖系统材质选用PE-RT管,使用寿命长、耐温耐压性能好、抗应力开裂性好、抗蠕变能力强;分集水器采用铜质智能(电子)温控分集水器,智能控制每个房间的温度。

同层排水系统及用材:可以实现业主洁具的个性化安装,方便业主对自家管道进行改造;同时有效解决因漏水产生的产权纠纷问题;再者减少楼板预留洞的设置,降低了漏水的几率;2次防水施工,减少渗漏。至于沉箱(回填层)中的积水可通过安装“积水排除器”来清除。

无论从区位、环境、配套、规划等各方面,惠济区特色商业区都比较看好,关键是区域内的一大商业配套惠济万达广场已经开始动工,2016年年底就能开业,再加上后期碧源控股规划的300亩中央公园和月湖以及围绕公园建设的非物质文化主题商业街、针对年轻人的主题式情景商业街、针对孩子和家庭的室内影视主题公园,这种集旅游娱乐、休闲商业、文化创意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必将大大带动惠济区商业中心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