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邂逅 郑西遇上温哥华之艾美中心

来源:房天下 2019-08-26 11:28:14

[摘要] 艾美中心座落于宜居健康城门户位置,宜居健康城的主要配套均环伺周边。

知名媒体人曾言:郑州房地产基本就没建筑,只是房子。

可能是看惯了批量生产的楼盘复制,也可能是在行业快周转的指挥棒下,建筑的灵魂还来不及生长,总之,对于珍重建筑的人而言,这种索然无味的审美疲劳直到发现艾美,原来公寓建筑还能这样打造……

城市向西,踏着民运会的节奏,在大郑州的高光辐射地带,遇见即将亮相的艾美中心。

城市邂逅 郑西遇上温哥华之艾美中心     

  • 系出不凡,未出场已有传说

艾美中心座落于宜居健康城门户位置,宜居健康城的主要配套均环伺周边。两栋loft公寓楼已封顶,屹立在中原西路行政大道旁,拔萃的建筑立面虽被施工外网严实地包裹着,却依然透露出独具一格的魅力。

坊间流传,艾美横盘数载,未搭上2016绝佳行情的快车,又错过2017公寓收割的机会,为何偏偏选择当前入市?

8月24日,郑州及荥阳本地众媒体齐聚艾美中心,为即将呈现的艾美前站探班,共同揭开艾美神秘的面纱,为市场抢先解读她许久谜一样的传说。    

 城市邂逅 郑西遇上温哥华之艾美中心  

 城市邂逅 郑西遇上温哥华之艾美中心

  • 雕琢时光,非精品无以立市

世间芳物,需接受时间的考量,才出经典,作品如此,建筑亦如此……

据了解,艾美管理团队常年旅居海外,对近几年家乡的城市发展速度由衷地感叹,但是很快发现,正如前面所言,可能习惯了海外领先的建筑设计,眼前缺乏真正建筑,曾经魂牵梦绕留恋的土地,生长出一片片复制品,楼盘同质,缺乏人居体验……种种楼盘诟病让人惋惜、痛心。

从那时起,艾美管理团队就产生了一个念头,凭借着国际先进的建筑设计经验,打造出一个城市建筑样板来,也算是对故土情感的交代,如是有了艾美。

艾美中心追溯她建筑设计的源本,选择以国际流行的第四代住宅及国外居住理念为蓝本,融入中原人居的精神诉求,由加拿大国际设计单位Novaline Enterprises Inc担纲,国内国防设计院主笔,以国际豪宅的笔法在郑州宜居健康城打造精品公寓,以国际的、现代的、时尚的、精品建筑呈现,力争将艾美中心打造成郑西封面作品!

城市邂逅 郑西遇上温哥华之艾美中心   城市邂逅 郑西遇上温哥华之艾美中心

  • 致敬时代,领跑第四代住房标准

     随着第四代住房概念的出现,中原城市很难找到参照的范例,在打造艾美的过程中,势必会注入这一领先的理念。

如是,艾美在规划设计上取舍,牺牲了开发的时间和建造利润,通过层层退台设计,形成庭院结构,使楼体外观勾勒出几何美学,充满现代气息的同时,又富有灵动之美; 大量采用玻璃幕,除可保证大范围采光的同时,又使得整体如同水晶版绚丽;在玻璃幕的基础上,结合ARTDECO的经典飞天线条修饰,呈现耸入云霄的视觉,贵气而典雅!    

  

内外兼修、品质昭彰。艾美中心在loft内部空间打造上,5.05米的层高,为上层空间创造更多的拓展可能,4.05米的宽庭结构参照豪宅的尺度,营造人居体验。同时配备智能系统,如指纹密码锁等一系类高科智能设配。 

      城市邂逅 郑西遇上温哥华之艾美中心                  

“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建筑是凝固的音乐“。艾美如同她的名字一样,所从事的不只是在开发一个楼盘,更多是对故土的珍重和建筑的偏爱,期待艾美呈现大郑州不同的美。

 

 

 

艾美中心,高铁西站西·四院一校·10号线地铁口西

建面约45-72㎡挑高5.05米轻奢LOFT,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中原西路与京城路交汇处西南角;品鉴热线:6613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