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郑冬初雪 我在华强城市广场

来源:房天下 2015-01-29 14:04:00

[摘要] 北方的冬天,寒风凛冽,雪花飞舞,万里冰封,一片苍茫。郑州的冬天也是大抵如此。华强集团本着“在郑州,很深圳”的生活愿景,致力于打造郑西繁华新 。而郑州华强城市广场也就孕育而生了。在这里有兢兢业业,热情洋溢的置业顾问,也有忠于职守,古道心肠的保安大哥,还有服务至上,温情周到的客服人员。

北方的冬天,寒风凛冽,雪花飞舞,万里冰封,一片苍茫。郑州的冬天也是大抵如此。

今年郑州的冬天,天空总是阴沉,满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黄色的浊云。北风呜呜地吼叫,肆虐地在旷野里奔跑;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能刺穿皮袄,里里外外都透着寒冷。要说今年冬天里柔情的就是昨天的初雪了,它们像轻纱一样轻,像丝绸一样柔,它们像仙女一样悄无声息的来到了人间。这千变万化的雪花神奇极了!有时像一片片花瓣缓缓下降;有时像一缕缕杨絮轻歌曼舞;有时则像一团团鸭绒你拥我挤的落下来。

走出门时,雪越下越大,一片片雪花慢悠悠地飘落下来,好像是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渐渐地,雪下得更大了。纷纷 ,一片片,一团团,遮住了你的双眼,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它又落入你的脸上,当你伸出手的时候要去接住它的时候,它却又从你的手心里溜走,就这样一直下着……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 。松的那清香,雪的那纯净,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想来我到郑州也有一年的光景了,渐渐适应了这座城市的生活节奏,人文交流。也从 里“三点一线”的生活方式慢慢融入了复杂的社会生活方式,而这些的蜕变,都是在华强完成的。华强集团,是来自于一家深圳的上市企业。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使它成为500强企业之一,也深深的沉淀在了各地,郑州是它扎根生长建设的地方之一。

华强集团也本着“在郑州,很深圳”的生活愿景,致力于打造郑西繁华新 。而郑州华强城市广场也就孕育而生了。在这里有兢兢业业,热情洋溢的置业顾问,也有忠于职守,古道心肠的保安大哥,还有服务至上,温情周到的客服人员。这一切都组成了华强城市广场一流的服务模式,使每一位到访的客户都得到大的满意。而随着东风路、希望路的动工,BRT改道秦岭路,华强一期的竣工,二期的封顶,这些一条条,一件件美好发展的建设完成,相信华强城市广场会成为一片洁白、晶莹而纯洁的“雪花”,点缀了整个郑州大地。

记得那年,一冬无雪,家乡的男女老少、牛羊猪狗和一切有生命的活物,浑身都不自在,大瞪着眼睛望着晴朗朗的天,眼仁里闪烁出无数个问号:这是北方吗?这是北方的冬天吗?是啊,比起明媚的春天来说,冬天多了一丝孤独和寂静。比起火热的夏天来说,冬天多了一丝吝啬和萧条。比起金色秋天来说,冬天多了一丝无情和凄凉。而就是因为冬天有雪,才能以独特的魅力让人钦服,寒冷中不乏温暖,荒芜下不失生机。

今年还好,有雪,有情,有华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