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封面大咖SHOW》康桥九溪郡 | 轻奢美宅 实景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8-08-16 17:15:00

[摘要] 房天下《封面大咖SHOW》美好生活年,绿意生活体验之实景园林,代表楼盘@康桥九溪郡。建面约76-89㎡轻奢美宅,实景入市恭迎品鉴!

 

 

康桥九溪郡400-890-0000 转 874169

推荐理由:绿意生活体验之实景园林

项目简介:康桥九溪郡项目是康桥地产在龙湖区域的住宅标杆项目,康桥地产在龙湖片区有林溪湾,康桥溪月,康桥溪桂园,康桥九溪郡,康桥原溪里,康桥溪棠六个项目。九溪郡项目共分四期开发,目前销售的是九溪郡三期项目。

动态:康桥九溪郡价格待定。容积率3.5。绿化率36%。主力户型为77平-89平2居-3居。毛坯交房建面约76-89㎡轻奢美宅  实景入市

康桥九溪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郑市
户型二居室(77.00㎡)三居室(87.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实景图

从龙湖到郑东新区CBD的距离,只差一个康桥九溪郡

 

郑东新区CBD商业区以会展中心、玉米楼为地标性建筑,站在郑州经济发展的前沿。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集结于此,是多数理想人士的向往之所,但它的高昂房价却令很多人望而却步。陈先生,家住康桥九溪郡,在郑州CBD某名企上班,却也过着怡然自得的白领生活。其实,有很多个陈先生,在这座城市中正在寻找幸福舒适的节奏。

 

从家到公园,追求向往的氧居生活

 

△ 康桥九溪郡 实景图

 

纽约之所以值得向往,不在于像洛克菲勒大厦那样的摩天大楼,而在于拥有一大片能够为城市提供舒适环境的巨大绿地公园——曼哈顿中央公园。

 

晨跑是陈先生坚持了15年的习惯,驰骋在门前美的溪畔,心向自然回归,奔跑更加纯粹。龙湖作为传统的宜居城,西有梅山和泰山,连接森林公园,东有古枣园,坐拥后湖、罗垌等二十多个湖泊,给这片土地添上一道自然屏障。

 

从家到学校,丈量孩子幸福的尺度

 

△ 示意图

 

陈先生倍感欣慰的是,女儿每天早上都可以多睡10,学校就在家门口,不必慌张去赶路。等到女儿小学毕业,可直接入学河南省重点中学龙湖一中,离家不到一公里。

 

二胎小宝今年3岁了,马上到适学年纪,北大附小康桥幼儿园计划于今年9月份开园,刚好赶上家门口的学校。从家到学校,孩子们结伴而行,成为康桥九溪郡美的一道风景。

 

 

从家到公司,拉近与美好生活的距离

 

△ 示意图

 

陈先生上班地点在郑州CBD,每天驱车从新郑快速通道出发,经中州大道公司,全程只需30。康桥九溪郡紧邻双湖大道与郑新路,向北和中州大道、紫荆山路分别相连,向南则新郑市。

 

地铁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是争分夺秒的利器,对于出差旅游的人而言,它是抵达终点站的捷径。地铁2号线已开通,即刻就能到达机场、市区,更值得一提的是,地铁16号线预计今年开始建设,可谓实现了“条条大路通龙湖”!

 

从家到医院,享近在咫尺的健康保障

 

 

△ 示意图

 

据史料记载,在北魏时期就创办了中国历史上面向基层的政府医疗机构——别坊,医疗乃民生之本。

 

邻居王阿姨前几日身体不舒服,在家门口的省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陈先生和太太约定好前去探望,下班回家后,步行几就到了。陈先生说,之前遇到孩子发烧这些紧急状况,也都能很快去医院得到专业治疗。

 

从家到商场,与理想生活更进一步

 

 

△ 示意图

 

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为了生存来到城市,为了生活更美好而居留于城市。晚上忙完琐事,陪孩子看场电影,陪太太购置生活细碎,是陈先生一天中幸福的事。

 

除了康桥九溪郡自身的商业配套,社区西侧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世纪公园已投入使用;项目东侧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也已开业。在康桥九溪郡,一切都如此轻松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 郜仁科

    郑州康桥九溪郡楼盘置业顾问

  • 郜亚萍

    郑州康桥九溪郡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里的设施也不少,孩子可以玩。小区整体造型还能看的,里面不知道

2022-07-01 10:57:2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2022年年底四期505\n,四期506\n交房,期待能早日入住 感觉看起来非常满意,希望早日交房小区不大,房子不少,感觉前后楼距离有点儿近,不知道住在低层会不会影响采光

2022-06-18 12:22:3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