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鑫苑物业业主说:更现代的服务,你体验了吗

来源:房天下 2015-06-30 09:15:00

[摘要] 家住鑫苑现代城小区1号楼的业主胡先生近总是忍不住向同事炫耀,“小区的物业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在家里用手机就可以查询缴费近况、上报维修、投诉建议,家里有事儿一个400报事电话,物业师傅很快就会赶到……总之,感觉现在解决问题的速度比以前快很多。

家住鑫苑现代城小区1号楼的业主胡先生近总是忍不住向同事炫耀,“小区的物业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在家里用手机就可以查询缴费近况、上报维修、投诉建议,家里有事儿一个400报事电话,物业师傅很快就会赶到……总之,感觉现在解决问题的速度比以前快很多。还有智能控制进出车辆、自动计费的蓝牙停车管理系统、每天自动及时敞开的智能大门,居住环境越来越现代化了。

原来,物业不仅反哺业主,在设施设备方面做了大量投入,促进物业保值增值,而且采用了新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便利业主生活。业主打过400电话或用手机报事后,单子会直接发送至维修师傅们的手机,他们就会及时赶来,胡先生感叹“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就连咱的物业管理也是越来越先进,越来越高级了!这样真是大大方便了广大业主,让我们在这里居住变得更加舒心!”。

如胡先生所感受到的,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一些品牌物业企业已经不满足于传统的保修、保洁等“三保”服务,而是进行了服务和品牌的升级。作为河南本土的知名物业企业,也是物业服务的品牌企业,鑫苑物业近年来对小区建设进行从和谐社区到幸福社区、智慧社区、活力社区的嬗变,建设了包含四大信息化平台的“鑫E家”信息化模式,通过智能化、自动化、互联网化的“三化”发展,促进服务效率提升与服务体验创新。

其实,物业的付出远远超出了业主所感受到的。就拿维修速度变快这件事儿来说,据了解,物业需要把服务流程和服务要求在信息化系统里形成标准,需要按照PDCA循环进行执行过程的监督和改进,还要定期对业主反馈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优化服务标准,完善管控系统,终达到服务周期的缩减和服务质量的提高。比如说,设定凡是报修必须在派单后不超过2个内处理完毕,不能按时完成或出现业主“不满意”的反馈意见,流程会自动逐级上浮,上级管理人会依此对相应责任人给予相应惩处,这样使服务周期得到有效控制。

物业的服务能够得到胡先生等业主的肯定,鑫苑物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物业的努力能给大家带来便利,很欣慰”,物业是个微利行业,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提升客户满意度”。当然,鑫苑物业的“现代化服务升级”也远不止这些。目前,他们已经与鑫苑(中国)置业联合开发新乐居等电商平台,服务功能覆盖理财、便民、社交等板块,并逐步在各地小区建设包含五大幸福区的鑫乐居社区服务中心,打造社区020服务的闭环。物业更现代,居民更幸福,城市更文明,中国梦在城市的小单元正在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