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郑州华侨城|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来源:房天下 2021-11-04 19:14:35

[摘要] 教育顺应时代的发展而改变,每一步都踩在了时代的重心。郑州华侨城规划2所小学、1所中学以及多所幼儿园,目前已正式引入“双名校”——幸福路小学&郑州四中,打造校园教育与全域教育的“双向奔赴”

教育顺应时代的发展而改变,每一步都踩在了时代的重心。郑州华侨城规划2所小学、1所中学以及多所幼儿园,目前已正式引入“双名校”——幸福路小学&郑州四中,打造校园教育与全域教育的“双向奔赴”,塑造一城教育新封面。

郑州华侨城x幸福路小学

共筑教育新未来

众所周知,幸福路小学作为二七区公办重点小学之一,已走过65年辉煌历程,其下辖7所学校。幸福路小学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省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市级教师和先进工作者数十人。学校的办学理念是“负责”——让幸福人都学会负责。学会对自己负责,学会对他人负责,学会对民族负责,学会对未来负责,学会对人生负责。在“幸福教育”体系下,让课程资源不再有家校边界、年龄边界、学科边界,让有限的课堂变为无限的空间,关注每一个个体的成长,让每个人都有幸福的样子。

郑州华侨城|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郑州华侨城&幸福路小学植树节活动图

幸福路小学坚定不移地将幸福教育贯彻始终。不断开发与实施幸福课程,建构幸福课堂,营造幸福环境,举行一系列的特色活动。以国粹文化传承、多元多域教育、生态教育三大类教育最为突出,汇聚多彩的幸福教育文化,只为培养出更多身心健康、阳光自信的孩子。

国粹文化传承

幸福路小学植根于民族文化,参与并组建一系列传统文化活动,其中一分校曾在杭州“中国柳琴艺术大赛”中摘得一金一银的团体奖项,让孩子身体力行地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孩子的文化感知力与民族幸福感。

郑州华侨城亦如是,对千年历史文化传承与发扬从未止步,芦村河遗址生态文化公园等探寻历史的足迹,挖掘传统文化,帮助孩子更加深入学习历史文化知识,加之丰富的社群文化活动,全面赋予孩子沉浸式理想生活体验。

多元多域教育

因材施教是对孩子个性的呵护,幸福路小学以“多彩课程”为支撑,从文化、艺术、体育、科学等方面,为孩子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成长”系列课程,探寻世界的真谛,赋予孩子全面成长的教育空间。

郑州华侨城植根于时代之上的教育理想,打造多元的教育形式为孩子造梦、圆梦,致力于构建一个兼容理想教育发展的复合新城。

生态教育

幸福路小学“共育”生态圈,探索教育成长之路的边界,真正实现由“被动学习”转为“能动学习”。孩子作为独立的个体,应该自己去大自然探索答案,保持对世界的好奇,于宽广的自然世界里,埋下稚嫩梦想的种子。

郑州华侨城提倡欢乐与开放式教育,解开孩子们的束缚,不再完全囿于方寸书桌。倾力规划自然公园配套,孩子们在趣味与未知的世界感知奇妙。基于新时代教育的精神内涵,与生态共生共融,才可以走得更好、更远。 

孩子是家的希望,是未来时代的领航者,对下一代教育的重视,即是对未来时代的重视。郑州华侨城和幸福路小学,正在这条道路上奋力耕耘,以引领时代的力量,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教育。

温馨提示: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项目规划所涉水文、景观、绿化以及其他相关配套仍处于优化设计中,具体信息及实际效果最终以相关政府部门审批及实际交付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