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抗洪战疫,鑫苑河南万人复工大会盛大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1-09-12 11:57:53

[摘要] 百万方项目,万人齐心同步复工复产,为郑州贡献鑫苑力量。

7月抗洪,8月战疫,全体郑州人共同经历了一个难忘的夏天,一场严峻的考验。而今洪水已过8月24日,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发布《郑州市支持企业加快灾后重建复工复产二十条措施》,以硬举措助力企业跑出灾后重建“加速度”。鑫苑作为成长于郑州的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推进在建工地、在售项目复工复产。

抗洪战疫,鑫苑河南万人复工大会盛大举行!

同心协力,全速复工复产

 911日,鑫苑河南举办“同鑫战‘疫’ 全速复工”百万方万人复工大会,鑫苑河南区域21个在建工地,500万方施工面积,将全面展开复工复产工作。本次复工大会聚焦区域高目标引领,力求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展开。管城区政府领导、鑫苑河南区域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各在建在售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复工大会。

鑫苑作为发轫于郑州、成长于郑州、壮大于郑州的企业,将勇担社会责任,为业主负责,为企业负责。鑫苑河南全体员工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大灾大考作为新的起点和机遇,发扬斗争精神,全力加速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经营,坚决打好打赢灾后恢复重建这场硬仗,为郑州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鑫苑力量。

抗洪战疫,鑫苑河南万人复工大会盛大举行!

河南公司副总裁尹箭宇发表讲话

鑫苑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副总裁尹箭宇表示,时间短,任务重,更需要全体鑫苑人,以不怕苦难,敢拼敢为的奋斗精神,去实现每个目标完成每项任务。时代与环境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课题与要求,要求工程部,对重点项目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尽早施工、尽快落地,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事不过夜,不断提升业务水准与工程质量的基础上,争光阴、抢时间的去完成既定指标。

抗洪战疫,鑫苑河南万人复工大会盛大举行!

管城区政协副主席十里铺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致辞

抗洪战疫,鑫苑河南万人复工大会盛大举行!

紫荆山南路街道纪工委书记致辞

 

此次大会上,管城区政协副主席十里铺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指挥长   陈兵  先生、紫荆山南路街道纪工委书记   周忠乾  先生,先后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鑫苑河南在灾情期间的稳定布控,以及对疫情防控中所表现出的担当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并对鑫苑抓好疫情防控、积极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制定科学复工复产方案,严格按照复工复产条件、标准做好建设工作。

 

全力以赴 完成既定建设目标

抗洪战疫,鑫苑河南万人复工大会盛大举行!

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发表宣言

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以慷慨激昂的复工宣言,进一步鼓舞了全体人员的士气,坚定大家全力以赴、奋勇向前,完成既定建设目标的决心。随后尹箭宇总 秦云雷总,为施工单位现场授旗,复工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抗洪战疫,鑫苑河南万人复工大会盛大举行!抗洪战疫,鑫苑河南万人复工大会盛大举行!

万人复工大会圆满结束合影留念

24年来,鑫苑矢志不渝的以“创建美好家园”为企业使命。并致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鑫苑的足迹从郑州走向,走向海外,服务超过20万业主。但我们对品质,对客户的敬畏心始终未曾松懈,我们回报社会,报效国家的抱负始终未曾改变。鑫苑始终与郑州同在,责无旁贷的扛起社会责任,为我们热爱的郑州贡献鑫苑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