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边度假,一边养老,看它如何演绎康养新模式

来源:房天下 2020-10-25 18:01:57

[摘要]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和国内健康行业的发展所需,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康养,投身中国的健康事业,而深耕中原22载的佳田,也是其中之一。

一边度假,一边养老,看它如何演绎康养新模式

效果图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和国内健康行业的发展所需,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康养,投身中国的健康事业,而深耕中原22载的佳田,也是其中之一。

 一边度假,一边养老,看它如何演绎康养新模式

10月25日上午,佳田·林溪上苑&颐养乐福签约仪式在城市展厅正式举行。佳田实业集团副总经理/佳田·林溪上苑项目总经理黄龙,颐养乐福总经理李运锋,以及双方相关领导悉数莅临;众多知名媒体与众多业主们也受邀出席,特来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一边度假,一边养老,看它如何演绎康养新模式

实景图

活动伊始,佳田实业集团副总经理黄龙黄总向在座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在康养行业的前瞻性践行与旗下佳田·林溪上苑与颐养乐福二者战略合作的初衷、共识和未来。随后,颐养乐福总经理李运锋分别针对“颐养乐活式生活”与“旅居式养生养老”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一边度假,一边养老,看它如何演绎康养新模式

实景图

康养,是一个关系着家庭养生养老及社会发展的问题。作为城市绿色人居的建设者,2015年,“健康中国”战略发布的前一年,佳田实业集团便远见康养事业,以2亿元注册资金建立颐养乐福养生养老机构;希望通过机构在国内知名景区设置的多家旅居养生养老基地,如:温泉之都腾冲、度假胜地三亚、天府之国成都青城山等,与其建立的快乐老年大学、健康理疗中心、文体娱乐中心、营养配餐中心、老年公寓等服务,全方位从日常医疗、衣食起居、娱乐休闲等方面着手,将中国长者带入乐园式养生养老新时代。

 一边度假,一边养老,看它如何演绎康养新模式

 一边度假,一边养老,看它如何演绎康养新模式

实景图

今天佳田·林溪上苑与颐养乐福的战略合作,更把这一养生养老模式升级;它将度假式养老与自然栖居融合,将康养的思考与见解形成完整的闭环。

佳田·林溪上苑深谙城市人对自然生活与康养的需求,从其所处的环境与用心便可看一二。项目位于郑州东区雁鸣湖风景区,区域内林、湖、湿地、公园、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等自然、文旅资源丰盛,随着此次与颐养乐福的合作建立,后续还将在社区内建设养老主题会所,形成“度假+居住”的完整康养体系;未来,还会有社区幼儿园、业主食堂、专业医疗机构、便利店、社区巴士等配套相继落地,丰富人们对养生养老以及自然生活的向往。

一边度假,一边养老,看它如何演绎康养新模式 

效果图

原生的自然环境、多元的生活配套、旅居式的养生养老,佳田·林溪上苑与颐养乐福的合作创造了“度假+居住”的新型康养模式,为中原家庭提供了一种完善的养生养老解决方案,同时,也城市人营造了一处理想的自然颐养乐活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