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 VS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在郑州谁更胜一筹

2019-12-06 15:32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万科美景魅力之城
项目地址:领事馆区雍周路与飞航路交叉口
开发商:金驰生活服务(河南)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区万科美景置业有限公司
绿化率:35.00%38.00%
容积率:2.501.99
建筑类型板楼板楼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项目特色地铁沿线,宜居生态地产品牌地产,地铁沿线
产权年限郑州恒大未来之光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万科美景魅力之城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
均价--105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2019年11月24日7期3#已加推
交房时间:--预计2021年年底七期1-8#交房

周边信息PK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

交通状况: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全国第二个机场、高铁、地铁多式联运的立体综合国际交通枢纽,拥有航空、高铁、地铁、城铁、普铁、高速公路与快速路等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恒大未来之光项目位于领事馆区核心位置,踞国际机场、领事馆、高铁南站“围合三角区域”价值高地,临近地铁11号线(在建)张庄东站、贾庄站;郑州地铁13号线(规划中),起始站点为白沙北,终点站点为港区南,其中牛津李站、校场袁站、港区王庄站处港区核心区域,比邻恒大未来之光项目。多种交通方式无缝换乘,出入随心、畅行四方

幼儿园:内部规划自建9所国际幼儿园,着力打造一站式教育港湾,护航孩子菁英未来。

中小学:项目周边配有11块规划中小学教育用地

综合商场:恒大未来之光项目商业配套规划约13.1万㎡“和家之心”商业综合体,内含约0.9万㎡星级酒店、约0.9万㎡国际会议中心、约1.1万㎡全天候运动中心、约4万㎡艺术商业Mall,更自建约3.1万㎡恒大影城及特色商业街,倾心打造全生活消费场景的活力极核,创造充满活力与富有文化底蕴的社区核心,给予居者多彩、愉悦的居住体验。

医院:航空港区共规划综合医院13家,专科医院18家,中医院9家。率先布局港区的3家大型医院:河南省省立医院(2016年已开诊)、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已于2019年5月开诊)、郑州市中医院港区医院(2019年开工)雄踞港区北、中、南三个区位,拥有省内一线医疗资源,领事馆区域内规划医疗用地,为居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

交通状况:公交:600路、623路、628路、626路、635路;四港联动大道;

地铁:2号线(康平湖);

轻轨:郑州东站至郑州南站城际轻轨专线机场城际站下;机场高速转四港联动大道至郑港一路。

幼儿园:实验幼儿园

中小学:太湖路小学、桥航路小学、郑港实验小学、郑州122中学、郑州航空港区英迪国际学校

综合商场:沃金商业广场、丹尼斯、锦荣悦汇城购物中心等

医院:河南省省立医院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

户型信息PK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户型类别:2居,3居

户型面积:76.53平方米-107.36平方米

户型举例:C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郑州恒大未来之光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户型类别:1居,3居

户型面积:31.45平方米-120.00平方米

户型举例:七期C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万科美景魅力之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