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瀚宇天悦城——金水区金水热门高性价比楼盘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9-11-11 06:00
综合评分分/5分

瀚宇天悦城16600元/平方米。项目为小高层,高层,超高层板楼。瀚宇天悦城楼盘地址:文化路与三全路交会处。新获得预售许可证:(2019)郑房预字第4717号,涵盖楼栋10#,15#。主力户型为108.24平-142.96平3居-4居。

价格分/5分

瀚宇天悦城在售建面约108平-142平,均价约16600元/平方米,一房一价,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瀚宇天悦城
地段交通分/5分

楼盘地址:文化路与三全路交会处

瀚宇·天悦城扼守金水区主城核心,北龙湖。项目拥享文化路、花园路、中州大道,三全路、北三环等主干道构建的全维交通,通达全城,向北可达连霍高速文化北路口、北龙湖。地铁4、7号线自项目经过,其中4号线丰庆路站直通社区地下商业街和地下停车场,不必出社区就可以直接进出地铁站,实现地铁入户,按照规划4号线将于2020年10月1日完工通车。4、7号线换乘站——文化路站紧挨着项目,可谓是真正的双地铁社区。周边K62路、2路、79路、92路、95路等十多条公交路线交织环绕。立体交通网络,让出行更加快捷,也让置业更加超值。

瀚宇天悦城
配套分/5分

中小学:配建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

综合商场:项目除了自身配建有商业中心外,业主同时还可享受金水主城核心成熟配套:美景万科商场、惠济万达广场、国贸360购物广场、正弘城、宜家家居、丹尼斯、北环花卉市场商圈、海洋馆、省体中心等,满足家人、休闲、购物、娱乐等需求

医院:惠济区人民医院、河南省中医院、金水区总医院、郑大一附院等。

其他:项目外部与2公里东风渠滨河公园隔路相望,内部重金打造罕见超大水系,营造郑州难得一见的内外双水系景观。

小区内部设施:小学;商业街

楼栋户型4.70分/5分

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厨房门朝向客厅,能加装门即可规避油烟对客厅的影响;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瀚宇天悦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奇  2024-03-02 18:04: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懂  2024-02-18 09:26: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落***月  2024-02-04 10:46: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