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城旺铺,掘金城芯——临街熟铺再引价值攀升

来源:房天下 2019-04-19 18:50:58

[摘要] 嘉业·长江一号·6街雄踞城市三环内,与繁华商圈一脉相承,随着万人精英的入住,商铺的价值也在逐步凸显

如今货币贬值加快,股市变幻万千,如何选择投资方式成为时下热点问题。专家研究发现:2017年各类资产波动率的排序是:大宗商品>海外中资股>A股>黄金>海外资产>利率债>信用债>房地产>商铺投资

在试过各种投资门道后蓦然发现,作为地产经济“守望者”的商铺,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

在目前投资市场下,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出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在互联网大变局时代,社区底商承担着解决后一公里消费的终端出口,成为当下投资的不二之选。

大城旺铺,掘金城芯——临街熟铺再引价值攀升 

 

优质商铺是缺少资源  抢到即赚到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涌入城市的人越来越多,人均土地面积越来越少。为了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商业面积一再缩减。优质商铺更是成为稀缺资源,一铺难求。

大城旺铺,掘金城芯——临街熟铺再引价值攀升 

商铺实景

随着二七新区的快步建设,可以说是郑州近年来炙手可热的置业热区。而位于新老二七区交会处的嘉业·长江一号,可谓是抢眼楼盘。进入2019年,嘉业·长江一号·6街约25-322㎡临街现铺开启全面热销模式,掀起郑州楼市底商投资热潮。

 

 

多维路网立体通达  未来前景无限

“黄金交通铺,百年摇钱树”,便捷路网永远是发展经济增长财富的主旋律。郑州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政策和区域优势,它又以领跑的姿态,打开了交通新天地。而嘉业·长江一号·6街约25-322㎡临街现铺,周边交通便捷。

大城旺铺,掘金城芯——临街熟铺再引价值攀升 

郑州城市实景图

京广快速路与南三环高架出入口、十九条公交路线与BRT、还有临近地铁2号线与5号线(在建中)。多维交通将吸附数十万人潮快速聚集,对比市中心也是蕴含强劲消费力的掘金商铺。

 

坐拥庞大客流 即买即

作为社区商业,嘉业·长江一号·6街依托社区长住居民,坐拥百万方人居生活大城的自身消费需求,打造“生活黄金一公里”的圈子,还将辐射周边近十万常驻人口,片区居民的陆续入住和往来的消费潮,为商铺经营带来潜力无限,投资自营两相宜。

大城旺铺,掘金城芯——临街熟铺再引价值攀升 

商铺实景

值得关注的是,与嘉业·长江一号·6街一路之隔为居然之家、茶城等专业市场,将是区域未来人气中心,其商业氛围也将为沿街商铺带来巨大人流量。嘉业·长江一号·6街商铺呈内外联动之势,实现财富呼应,撬动市场财富

 

投资商业资源  把握经济时机

商铺投资除了要重点考虑交通和人气外,还有一个关键的因素:时机!

随着评选为国家中心城市,郑州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城市资源在此集聚。随着市政规划、资源的不断倾斜,超强的聚合效应在此形成,未来郑州的商业发展不可限量,下一个高新已成共识。

大城旺铺,掘金城芯——临街熟铺再引价值攀升 

郑州城市实景图

嘉业·长江一号·6街雄踞城市三环内,与繁华商圈一脉相承,随着万人精英的入住,商铺的价值也在逐步凸显。嘉业·长江一号·6街临街现铺的空间巨大,现在入手,抢占价格洼地。

 

嘉业·长江一号·6

建面约25-322㎡临街现铺

雄踞三环城芯,紧跟校园经济潮流

尽揽大规模消费潮

合理规划,灵活多变,适应多重业态

数量有限臻席以待,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郑州市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交会处

创富热线:0371-8659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