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人 看重的还是这个!郑州金水区这些热评楼盘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9-02-05 18:27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置业是件“终身大事”。平日吃喝玩乐、穿衣搭配都必定去评论区看个仔细,更何况是买房呢,当然更要先看口碑看评价再下手。好的东西总是经得起考验,受得住大家的慧眼,好的房子大家必定都会认可,通过点评,购房者可以看到该楼盘的优缺点,为买房多一些参考。

通过系统对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的精密计算,房大秘总结好郑州金水区口碑楼盘看过来!

买房人 看重的还是这个!郑州金水区这些热评楼盘到底值不值得买?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zhanchun63:泉 舜 上 城 项 目 负 责 人1368×××188×××3548

用户点评:***:商业贷款相比组合贷和公积金贷款利息更高一些,后期的还款压力比较大。楼盘间距较密,采光相对差一些,居住舒适度差一些。

用户点评:agent6985160722:我就住在康桥铂舍旁边,项目位置在农业路南阳路,准二环,毗邻我的母校河南农业大学,郑大北校区,商业有北边东风路的天旺广场,丰庆路有个千盛广场,往东边有国贸。往南有二七,骑车开车都在15分钟以内能到达。地铁五号线已经试运行,标准的地铁房,开车出门直接上农业路高架,转中州大道,去东区15分钟,郑州东站25分钟。去二七,火车站20分钟。想说的还有很多,欢迎提问了解。

用户点评:xfhbl1823:名门天境,马上就要开盘了,担心自己选不到房子的加我,茗字就是weixin。保证可以拿到你想要的

用户点评:史迪奇1989:13500元/平方米的楼盘, 的开盘时间为2018-12-22,物业费3.5元/㎡·月,物业质量希望物超所值吧,起码匹配就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