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业主齐心更换品牌物业 得到的不仅仅是1870项改变

来源:房天下 2019-01-15 12:13:43

[摘要] 金科服务深知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并承载着“美好人和花园1471户业主生活”的使命,用168天时间,让改变在业主的身边发生。

房子,不仅是居住之所,更是心之港湾。人们心中理想的栖居,是有笑声环绕,有儿孙绕膝,与家人共赏一片美景,这样才算不负美好时光。金科服务深知业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并承载着“美好人和花园1471户业主生活”的使命,用168天时间,让改变在业主的身边发生。

 

为让新交付小区换新颜

1471户业主齐心协力换物业

2018年6月初,人和花园2号院1幢业主陈女士在接房后,带着喜悦的心情在小区内转了一圈,整个小区走下来却使陈女士顿失信心,原来即将交付的小区并非想象中美好的样子——小区周界围墙使用临时围合,小区内到处堆满了垃圾,施工单位未完全施工完毕,路面坑坑洼洼以致小孩和老人出行极不安全,车库根本无法停车……陈女士对新交付的房子大失所望。“好的物管到底是什么样的?”陈女士和其他人和花园业主都感到愤恨与无奈。

 

金科服务入场前,乱象的园区环境

 

2018年6月底,人和花园1471户业主在郑州市中牟县青年路办事处政府的主导下,开启了人和花园物业服务企业的重新甄选。在经过重重的筛选、谈判,数次的实地考察,比对多家知名物业企业后,金科服务终以91分的得分成功中标,成为人和花园业主的同路人。

 

168天时间

让改变看得见

面对1471户业主寄予的厚望,金科服务用诚挚的心,以匠心换真心,带给人和花园美好的改变。2018年7月进驻后,金科服务管理团队根据人和花园的现场实际情况,针对小区的环境、工程、安全等诸多问题进行现状梳理,分类汇总,快速有效的制定了项目的管控方案,不到半年的时间,小区内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保洁:全方位开荒清洁,让园区焕然一新

 

在驻场当天调动30名保洁全力突击现场的环境,对园区内清洁不到位的路面、水池、园区小品、垃圾堆进行密集性的清洗,经过为期16天的突击,共计完成3810处点位的环境清理,人和花园的小区大门焕然一新,单元入户门前以干净整洁取代成堆的垃圾。

 

保洁清理地沟水篦子下方污泥                                  保洁清理阳光棚

 

入场前步梯                                              入场后步梯

 

 

地库坡道清洗前                                         地库坡道清洗后

 

 

单元楼层内入场前                                      单元楼层内入场后

 

 

秩序:24*7全天人防+物防,给业主安心的家

 

小区安全是业主关心的问题,曾经形同虚设的大门一度让业主们为安全感到担忧。为免除业主们的后顾之忧,金科服务驻场后,通过对园区车辆、物品、门禁道闸等实施严格的管控,对进出入小区的外来人员加以严格的登记,结合小区内乱拉“飞线”、乱停车辆、乱贴广告等现象,金科服务制定了“人和花园8不准”并在小区内持续推广。与此同时,还在小区内开展消防演练和防爆安全演练活动,推行武装巡逻,极大地提升了小区的安全系数,收获业主赠送的锦旗、感谢信、表扬信等14封,小区业主生活更加的安心、舒心。

 

对秩序队员进行培训

 

社区内的安全消防演练

 

工程:设备全面检修,全力保障园区运行安全

 

园区的设备设施是整个小区得以正常运行的心脏,为延长小区设备设施的使用寿命,金科服务进场后协同施工单位对现场进行了再次的承接查验,完成园区80多个阴井盖的重新刷漆养护,并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薄弱点进行警示性的标识提醒。对于尚未上锁的设备房,金科服务进行规范管理,并对水井房、电井房等设备专区进行专业化打造。为了方便开车的业主们方便回家,工程人员还调节了车库1800盏照明灯的亮度,让车库明亮如昼。

 

金科标准化的设施设备房管理

 

对园区井盖进行刷漆处理

 

客服:1471户资料梳理,2983次咨询接待

 

接管人和花园时,小区业主的档案极为凌乱,为还原真实的业主信息,客服团队进场后对人和花园业主档案进行全面整理,通过色系化的标准进行分类整理,在初的1个月内便完成了84户空置房的巡查,168天时间里,除了2983次业主的日常咨询与服务,小区内还先后组织了5次社区邻里活动,拉近了社区内业主们的距离,使各个年龄段的业主都对此赞不绝口。

 

标准化的月度物业服务简报

 

金科爱邻服务日—每月20日为业主提供便民服务

邻里文化活动中,客服管家与孩子一起制作黏土玩偶

 

1870项改变

让生活更美好

面对看得见的园区变化与金科服务人踏实做事、用心服务的精神,人和花园的业主们颇为动容。“人和花园有着20米的‘幸福呵护’,很远就能听到协管队员亲切的问候和有力的敬礼;园区环境不仅洁净而且美观,令人心情美丽;邻居家的孩子在社区邻里文化活动上欢快玩耍并结交新玩伴,这些种种令我们真正看到了美好生活的模样。”家住1号院1幢1单元的业主张先生说道。

 

新年伊始,人和花园小区内张灯结彩

 

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金科服务入驻人和花园168天,在这168天的服务里,金科服务人和花园工作组先后对人和花园实施了1870余项的整改,大到设施设备的规范管理、小到路边的花草补种、细到对业主的嘘寒问暖,都想业主生活之所想。新年将至,人和花园小区张灯结彩——大门挂起红红的灯笼并布置起亮丽的彩灯,金科服务让这个新接房小区渐见明亮,更点燃了人和家园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希望。这168天仅仅是金科与人和家园结缘的开始,今后的每一天,金科服务都将与业主和谐美好如家人,欢声笑语相伴,其乐融融相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