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书香雅乐处 媒体品鉴会

来源:房天下 2018-07-09 17:57:00

[摘要] 金科博翠书院小镇,就是这样的地方,宁静淡泊、典则俊雅,以文化回归生活,以书院回归日常。年岁愈长,愈知道柴米油盐的不易;岁月越长,越知道诗书茶香的难得。

 

我们所在的城,有这样一个地方,她雅韵端庄、琪花瑶草,为人们抚展愁眉,舒缓心绪。金科博翠书院小镇,就是这样的地方,宁静淡泊、典则俊雅,以文化回归生活,以书院回归日常。年岁愈长,愈知道柴米油盐的不易;岁月越长,越知道诗书茶香的难得。

 

2018年7月7日15:30,省内40余家主流媒体及自媒体精英莅临金科博翠书院小镇营销中心,共鉴书院小镇的东方美学示范区及所营造的全新书院式生活。金科物业秉承“美好你的生活”品牌主张,工作人员早已经整装待发,列队整齐的保卫人员夹道欢迎,细心的物业人员为嘉宾撑伞引路,提供贴心的礼遇,用暖心做有温度的服务。

 

东方美学屏风,书香四溢,一幅新中式的签名卷轴摊开在书桌之上,众嘉宾以中国传统文化之墨香写下签名,激发起潜藏在心底的文化传承,郑重的为本次品鉴会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忆。

 

 

 

活动现场从课桌到花艺,伴着朗朗书声与淡淡墨香,营造一处有文化、有内涵的书院场景。伴着优美琴声,和着悠扬旋律,就如同本次活动主题,让现场嘉宾真正的遇鉴当代书院生活。

 

随后,金科博翠书院小镇项目客户经理郭世豪先生对项目区域价值、整体规划、产品特色及文化理念,进行详细的介绍。

 

金科博翠书院小镇,在书院文化的传承中不断创新,通过东方美学生活环境的营造,通过书院文化资源的整合,让东方生活哲学得以回归。在这里,有自然,有人和,有礼度,有对东方文化的雅致追求,更有书院生活的创新诠释。

 

活动现场,中国书法大师、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南分会会员杨政委先生,带领嘉宾一起感受华夏书法的魅力。

 

一把白面折扇于桌面铺开,杨老师卷袖提笔、点墨落笔,抻手拧腕间就是一幅铁画银钩,横是稳健正直,撇是曲而滑顺,点捺也各有气度风流,引来现场掌声阵阵。

 

诸位来宾也是一展身手进行书法临摹,余味无穷,于阵阵墨香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感知小镇未来生活的一角。

 

郑州亲友如相问,一片童心在乐土。在DIY画伞活动中,精巧的纸伞是孩子们想象力的体现,一把把、一面面,充满着童趣与创意。金科博翠书院小镇用匠心营造现代书院式生活,细心呵护孩子的每一刻成长。

 

由金科地产与中书资源联袂打造的金科博翠书院小镇承接千年书院文化精神,以东方禅意美学为根基,追求简约、闲适、智慧的生活哲学。回归文化,回归对精神的追求,重现十步芳草、尊老爱幼、亲仁善邻的礼乐生活,在东方文化复兴之际,顺势而为,以书院为魂,重新构筑中原人居时代范本。

 

实拍图

 

•本项目推广名为“博翠书院小镇”,地名办核准名为“金科博翠书院”,商业部分核准名为“美邻广场”,开发公司为“河南中书置业有限公司”,销售代理公司为“郑州盛励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本文图片皆为广告合成图,部分来自于网络,部分来自于活动现场,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文中出现相关建筑图片及其信息均来自于网络;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

•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发送日期2018年7月8日;

•金科客户投诉电话:400-889-90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