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超“萌”的开盘现场 超“牛“的日光盘

来源:房天下 2015-03-22 11:13:00

[摘要] 3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郑州迎来了一个极为火爆的周末。海马公园梦想开学典礼——小公寓开盘活动于海马公园营销 举行,引发全城置业者 追捧,短短3,热销两百余套。开盘即清盘,海马公园小公寓成为2015年郑州“日光盘”。

海魂衫、红领巾、值日生,有没有戳中你的内心?挎着绿书包的萌妹子带你看房,有没有让你心里跟着“Duang”一下?

谁木有见过高冷的售楼小姐,木有见过高大上的开盘现场,可是这么“Duang”的开学典礼你见过吗?这么“萌”的开盘现场你造吗?

3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郑州迎来了一个极为火爆的周末。海马公园梦想开学典礼——小公寓开盘活动于海马公园营销 举行,引发全城置业者 追捧,短短3,热销两百余套。开盘即清盘,海马公园小公寓成为2015年郑州“日光盘”。

超“萌”的开盘现场超“牛”的日光盘

开盘当日9点,便有不少客户陆陆续续赶到场签到,一边忙着拍照发朋友群,一边准备在久违的“校园“上演一场“抢房大战”。

无疑,海马公园小公寓的开盘现场是郑州“萌”的。走进营销 ,如同进入了一条时光遂带,直接穿越到了上世纪80、90年代的教室。黑板、粉笔、标语、课程表、录音机、小人书、跳跳蛙,无不让人心生亲切;现场的音乐也是《光阴的故事》、《童年》、《同桌的你》等那个年代的经典,无不唤起每个人的回忆,戳中每个人心中柔软的地方。

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集体“小清新”,红领巾、海魂衫、红袖章、雷锋包全副武装。见惯了正装的售楼小姐,看到如此“小清新”的售楼萌妹子,不少客户纷纷点赞。有的抢着和姑娘们合影,有的直接“死缠烂打”要海魂衫,自己装扮上,“发个朋友圈先”。

身处现场,大家普遍反应眼不够用,脑子不够使。不管你是想看房子,还是想看妹子,都能满足你“蠢蠢欲动”的心。

令人惊讶的是,选房开始不到2,便有两百余组客户成功认购。刚过中午, 房源便一抢而空。海马公园小公寓,成为2015年郑东新区个日光盘。

在场的不少地产界同行认为,此次开盘是个不错的创新,现场氛围很好地契合了目标客户的当下状态,也很好地传递了海马公园小公寓地段好、 地产、 等价值卖点,再加上各种给力的优惠措施,成为日光盘是必然的。

80后、90后渐成购买主力 卖萌让楼市人性回归

相比别墅盘动辄以“”、“奢华”、“传世大宅”的词汇强硬灌输,海马公园小公寓开盘创意萌得“恰到好处”,更为感人又深入人心。

“特亲切”、“很感动”、“想起了候”,现场客户不约而同对这种“萌萌哒”开盘形式赞叹不已。不少客户抢着戴上了红领巾,重温童年时光。

一套房子,一个楼盘,不仅是买与卖那么简单。开发商面对的是不同消费群体,每个群体有不同特点。采取什么营销方式,怎样能打动他们,都是学问。海马公园小公寓 和自用两相宜,面对的主要是60后、70后的 客以及80后、90后的自住客。

海马(郑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国儒说,公司针对产品做了消费分析,在营销上不再追求不切实际的“高大上”,而是采用更接地气的方式。卖萌实际是围绕目标群体的需求出招,不论是广告语言还是产品打造,都更加符合他们的需求,也更打动人。

“这种情感营销方式 有代入感,对两种客户群都很受用。”袁国儒说,对60后、70后的 客来说,这种怀旧方式让他们感到亲切;而对80后、90后的自住客,校园元素也让他们觉得“很带感”。

“经济走入新常态的时代背景、房地产大调控的政策背景,都让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别无选择地回归理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 说,卖萌营销,反映了楼市从开发商市场向消费者市场的理性回归。卖萌背后并不简单,这其实是一个行业或是国人在这个时代选择的更为人性化的表达方式。从某种程度上讲,卖萌的广告、卖萌的开发商,也是整个行业回归人性化的符号。

白银时代,房地产依然能淘出“金子”

海马公园小公寓取得了开盘“日光”的佳绩,白银时代逆市飘红,确实值得思考。

行业内普遍认为,2014年房地产开始进入白银时代,房地产企业不可能再像过去那样躺着就能赚钱了,将更加考验其竞争能力。对企业来说,细分市场仍有很多机会,但对产品品质要求更高。比如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并未放开限购,仍处于整体供小于求的卖方市场。而郑州作为净人口流入较多的城市,属于典型的刚需城市。从数据上看,2014年郑州销售的住宅中87.7%属于首次置业及改善型,一房两房占到了总成交量的44.6%,刚需的特征 明显。目前的市场上并不缺中小户型,但缺少的是品质较好的中小户型。万科城每次开盘都能日光,便是的说明。可以认为,品质刚需产品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海马公园小公寓是典型的品质型刚需产品,尽管面积较小,但产品、地段均属豪宅标准,并以平价推向市场,属于适销对路,开盘售罄是一种必然。

房地产行业高增长的 时代已经过去,小户型还有 价值吗?

“白银时代,房地产依然能淘出‘金子’。”海马(郑州)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征说,买房子不再只看价格,而要看价值。小户型未来的 将不再靠房价的上涨体现,而靠产品的品质、地段、品牌、物业及开放商实力综合体现。有价值的小户型依然可 ,但更考验客户眼光和判断力。

不管 时代还是白银时代,好房子永远是金子。楼市进入白银时代,房地产行业的前景可期但更需要精细化、平台化、金融化的运营。李红征认为,现在互联网、金融、房地产三个词热。无论互联网还是金融与房地产结合,都将产生极大的可能性,比如房地产证券化等,地产创新依然大有可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