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商业牵手IWBI开启健康办公新体验

来源:房天下 2019-09-17 19:29:59

[摘要] 9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WELL,COME to Changsha!”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双城签约仪式长沙站,在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活力呈现。长沙市芙蓉区

9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WELL,COME to Changsha!”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双城签约仪式长沙站,在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活力呈现。

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及芙蓉区商务局、芙蓉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心、芙蓉区定王台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IWBI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写字楼总监杨煜、西部公司总经理骆韫鹏、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项目负责人周立新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作为湖南WELL认证注册项目成功启动。

 

世茂携手IWBI 开启健康办公新体验

世茂商业牵手IWBI开启健康办公新体验

 

WELL认证体系是一个基于建筑性能进行评级的动态评估体系,通过空气、水、营养、光、运动、热舒适、声环境、材料、精神和社区十个维度的100多项指标,衡量、考证和监测建成环境对人体健康与福祉的影响。建筑的以人为本,自此有了切实可行的执行准则。

签约仪式现场每一个细节的设置,处处彰显世茂与WELL倡导的健康理念——精心设计的绿植主题小景,配合节能环保灯创意秀、情景式快闪舞蹈,每一位到场嘉宾都能直观感受到这种轻松、愉悦、自然的办公氛围。

世茂商业牵手IWBI开启健康办公新体验

 

签约仪式上,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金国首先为签约仪式致辞,他表示芙蓉区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入驻企业做大做强

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西部公司总经理骆韫鹏致辞表示他对长沙项目WELL认证非常有信心,也期待IWBI能与项目碰撞出新火花。

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写字楼总监杨煜为到场嘉宾介绍了世茂自持写字楼项目概况,他表示,世茂写字楼已布局包括北京、厦门、上海、成都、南京在内的多个大中型城市,运营写字楼项目14个,合计自持建筑面积超200万平方米。

世茂商业牵手IWBI开启健康办公新体验

 

IWBI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先生

 

随后,IWBI亚洲区高级副总裁Tony Armstrong先生分享了WELL健康建筑标准在全球和中国的发展情况,并对本次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认证注册签约表示了由衷的肯定与祝贺。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项目负责人周立新为嘉宾做了项目介绍。他表示,项目作为湖南注册WELL认证项目,在建筑理念、设计风格等多个方面符合WELL的健康建筑标准,项目也将继续努力,打造健康舒适的办公空间。

世茂商业牵手IWBI开启健康办公新体验

 

 

本次签约寓意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将接受WELL标准一百余项检验,它是考量人类健康与建筑环境之间关系的重要作品,将重新定义长沙商务办公新高度、引领健康建筑新风向。

世茂商业牵手IWBI开启健康办公新体验

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更加健康舒适的人居体验

 

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位于湖南最繁荣的黄金十字五一大道、芙蓉路交界处,地处于五一、芙蓉双商圈交汇处及芙蓉中心商务区核心位置,附近商务生活配套齐全,一桥三隧双轨交通便利,为超5A甲级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22.7万平方米,高度343米,为湖南第二高楼。

早在今年6月,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就已荣获国际LEED金级认证,代表着项目在绿色节能方面已经走在前列。

与LEED更关注建筑本身相比,WELL更多的关注建筑内部环境健康、使用者的生活环境。在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细节处更能彰显对使用者的关注:

双层LOW-E中空玻璃幕墙,呈现通透视觉,办公空间自然采光区域大大增加;

VAV变量风/静电除霾系统,新风机组配备静电过滤器,能有效去除颗粒物及微生物,雾霾一次性去除效率达到77%以上;

楼宇自控系统,对室内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室内外温度的监测,当二氧化碳浓度超标时,自动启动新风装置;

低碳能源管理系统、雨水中水回用系统,及高光效光源节能器材等的使用,更是极大提高了办公人群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舒适度;

此外,项目将不定期开展各类社交、运动、健康主题的活动,帮助建立建筑内外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人、人与人之间的广泛连接,加之绿色氛围布置,增加人与自然接触,从精神层面满足建筑使用者的健康需求。

世茂商业始终关注“城市、人、生活”三者的关系,这一点也恰好契合WELL所倡导的理念。长沙世茂环球金融中心、深圳前海世茂大厦作为本次世茂WELL注册签约的项目,将秉承“为城市大生活”品牌理念,怀着对城市的深厚情怀与责任感,打造符合WELL标准的健康办公环境,使WELL健康建筑标准不再仅局限于住宅,还将通过写字楼等功能业态,服务于更多城市人口,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人居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