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从金茂府1.0到2.0智慧科技 洞悉超级健康人居的未来模样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6:24:00

[摘要]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位先锋人物,以国际化视野打破常规,创新未来。中国金茂淬炼理想人居范本,提取科技与品质两大要素,重塑生活格局。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位先锋人物,以国际化视野打破常规,创新未来。中国金茂淬炼理想人居范本,提取科技与品质两大要素,重塑生活格局。

智能科技赋予智慧建筑自学习能力

近年来,随着IoT、大数据、云计算、开放平台,尤其是人工智能的发展,建筑开启了从智能向智慧的转变。

理想的智慧建筑将具备感知、交互、自我适应、自我生长的基础生命体特征,继而建筑、人、环境互联互通,建筑在线感知并产生交互,人们与建筑发生亲密的联结,建筑转变成智慧生命体,触达人们全方位的需求。

从科技人居到智慧人居是未来的趋势,也是金茂一以贯之的绿金理念。

21城39府的历变之路,从广渠金茂府的开山之作,到成势之作上海大宁金茂府,再到立势之作北京金茂府、巅峰之作北龙湖金茂府,府之所在,未来所向。

然后金茂并不满足于眼前成就,承袭多年的造府经验,中国金茂再次传承“精工优质、绿色健康、智慧科技”理念,联结VR+AI,站在未来视角,释放城市想像。

10月8日,北京水立方,中国金茂·金茂府2.0恢弘现世。这也是中国金茂首次以产品系亮相

随着金茂府2.0智慧住宅的推进,中国金茂在充分保障金茂府智慧住宅对于智慧家居、智慧安防、智慧能源需求的同时,也将逐步形成面向市场的产品能力。

中国金茂将秉承“科学至上”的理念,推动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培育绿色健康产业链和智慧科技产业链,把握住中国金茂未来十年继续向上攀登的机遇。

金茂府2.0智慧科技升级

金茂府的智慧科技升级,围绕智慧交互、智慧场景、智慧学习、智慧能源四个方面展开。

在智慧交互方面,金茂府2.0实现远程控制,自动识别。社区安防硬件、智能家居硬件、温湿度控制模块、新风控制模块彼此连接,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同时采用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智慧魔镜等多种交互方式,实现服务的主动响应,达成便捷无忧的社区生活;

在智慧场景方面,金茂府2.0为客户提供离家模式 、度假模式、主卧睡眠模式、晨起模式、观影模式、就餐模式、求助模式、儿童远程照料模式等8种定制化生活场景。每一种模式,不仅涉及房间内的灯光、窗帘、背景音乐,还包括各种智能家电设备,实现全套科技系统的联动协作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在不远的将来,AI智慧管家,也将出现在金茂府2.0的生活场景中,通过传感器、大数据分析和主动学习,为业主提供因人而异的智慧服务体验

在智慧能源方面,金茂府2.0综合利用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江水源热泵、污水源热泵等可再生的能源科技,同时致力于使用碲化镉薄膜发电技术和光伏光热建筑一体化,研发“会发电的房子”,从而打造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金茂府能够实现这一次产品体系的重大跨越,其背后是金茂团队构建了“场景+技术”的核心能力。

展望未来,中国金茂深耕绿色健康产业链和智慧科技产业链,打造智慧数据平台和智慧服务平台。如今北龙湖·金茂府沿承品牌基因,匠心传承,率先为中原的城市精英提供不断颠覆想象、升级体验的美好生活。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智能创领中原健康智慧生活

北龙湖金茂府认为住宅,智慧化的目的是让生活环境更加安全、舒适、便捷。

从踏入园区的那一刻起,即置身移动互联的全维覆盖之中。北龙湖金茂府将智慧生活延伸至整个园区,将想象中的情节变成可触碰的现实,把对生活本身的服务升级到低成本、高效率的智慧表达上。从园区到每栋楼至每个户内设置的各种智慧化系统,比如园区全WIFI覆盖、24电子巡更、智能充电服务、智能救生报警按钮、RFID门禁解放双手、智能访客通行系统等,室内安全防控系统实现防盗、防劫、防燃气泄漏等功能于一体,一遇不测即可自动报警,防患于未然,成为居家安全的守护神。各方面都为业主在无察觉中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金茂府院墅样板间实拍图

站在接轨国际的舞台上,北龙湖金茂府与时代协奏而行,从洞悉城市深层需求到蓄力华章,将过去、未来尽纳于怀。未来已来,人居进入下一个里程,9月,北龙湖金茂府全家庭科技墅样板诚现,金茂府以前所未来的生活想像,定义时代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