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能·郑州中心│“知我者众 择我者贵”——解密地标隐形价值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6:02:00

[摘要] 有人喜爱帝国大厦的威仪、有人钟爱漫步香港环球贸易广场···一座城市,吸引你的是什么?是灯火霓虹后的繁华喧嚣,还是那些浪漫唯美的艺术地标?

有人喜爱帝国大厦的威仪、有人钟爱漫步香港环球贸易广场···一座城市,吸引你的是什么?是灯火霓虹后的繁华喧嚣,还是那些浪漫唯美的艺术地标

 

其实,每个经典地标,都代言着一座城市的文化、气质、精神与雄心,也都背负着城市的经济使命与形象。而每座地标的诞生,皆会对城市经济发展带来至关重要的作用。

 

 

地标何以驱动城市发展?也许从以下几个方面能窥探一二:

 

城市地标 引领优越资源集聚▲▲▲

 

日本杂志《世界摩天地标巡礼》里有一句经典至极的话:摩天地标,是城市实力和文明的缩影,也是一个强大的引擎,反哺整个城市的发展,对区域价值亦有显著提升。

上海 · 环球金融中心自落成之后,便迅速成为上海繁荣与优越的象征,成为比肩纽约、伦敦等世界知名老牌金融中心。对于国内,以长三角为源点,迅速辐射,成为首屈一指的金融高地,区域地位显著升级。在此之下,汤臣集团、宝钢集团,诸多世界国际名企争先入驻投资,为城市添加更多助力。

 

 纵观郑东,目前已有银行、保险、证券、企业总部等400余家单位抢先入驻,区域价值傲然崛起。而宝能·郑州中心,作为定位郑州时代全新地标,从建造之初,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并代言这座城市的价值巅峰。未来,屹立中原腹地,对望长三角,成为接轨世界的平台,以更高的城市向心力与凝聚力,带动更多资源汇聚。

城市地标 引领区域价值升级▲▲▲

地标,不仅是城市宏伟凸显的重要建筑,自然也是城市人文荟萃的精神标地。除了是具象的符号,其背后经济动能十分强大,在区域驱动、资源吸附、城市重心偏移方面都有显著成果,形成着独有的“地标能量”

以迪拜塔为例,建成之后,迪拜旅游观光产值上涨了300%,相应的酒店业及附属上下游产业也爆发增长。

同时,迪拜塔优化了城市产业结构,让迪拜摆脱对石油出口的过度依赖,发展了金融与旅游业。超高层建筑专家勒克斯也说,这是史上的 “ 城市推广活动 ”,长远价值不可小觑。

 

 因此,我们自然有理由相信:宝能·郑州中心的建设,同样会带来如此效果。作为屹立郑东、睥睨郑州的超级地标建筑群,约180万方城市复合共生体,集金融、商业、旅游休闲、购物消费、文化娱乐、体育健身于一体的中央商务地标群CAZ,宝能·郑州中心有能力亦有责任吸引诸多优质产业集聚,提升郑州文化经济魅力。

 

地标所在,资源政策的集聚与区域价值的腾飞,也与地段、交通互为推动。反观郑州,作为铁路网络的心脏,同时也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郑州2交通圈以郑州为中心,覆盖中原城市群多数地级市,5交通圈覆盖约75%的城市。“米字型”高铁全线开通后,对外合作交流愈加频繁,城市价值崛起指日可待。

郑州伴随着中欧班列的开通,覆盖德国南部及南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中欧地区(奥地利、匈牙利、捷克)等。“米”字形高铁网+航空网+高等级公路网协同高效,形成多式联运、内捷外畅的现代综合交通网络,通达全球,提高中原经济区与中国其他主要经济区的紧密联系。宝能·郑州中心,坐落郑州高铁商务中央核心区,同时,城铁、地铁机场,作为未来郑州交通枢纽对外的新门户,将超前享受着高铁带来的城市红利,将发挥其强大的“地标经济+高铁经济”双虹吸效应,为城市乃至中原崛起提供核心动能。

 

 

郑州向东 地标定鼎未来城市中心▲▲▲

 

郑州向东,作为政府政策重点规划之地,郑东高铁组团被视为郑州未来发展的中心和灯塔,亦代表城市崛起的雄心。

李嘉诚关于房地产投资准则,深刻影响着无数房产投资者。曾有人问他关于买房的考量因素,李嘉诚回答:“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一直以来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香港中环、北京东西城、上海浦东新区及虹桥、广州珠江新城、深圳南山区,都是这些超级大城市地段、资源聚集的地方。

宝能·郑州中心居高铁商务中央核心区,与郑州东站互为端点形成城市未来中轴线,并将约1公里城市中轴景观带和约60万方的莲湖湿地生态公园融入其中,商业、城市艺术、文化、旅游、休闲等多元化业态齐聚约180万方城市复合体。超强规模效应因“地标+高铁枢纽”而爆发,这里亦将成为郑州乃至中原瞩目的焦点。居胸怀理想的你,岂甘心做个边缘的过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