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汇泉西悦城国庆七天精彩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18-10-09 17:16:00

[摘要] 在汇泉西悦城,这个国庆假期可真是不简单。七天,各种有趣丰富的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各种大奖让人心情深深震撼。

 

为期七天的国庆假期结束了。但对我们很多人来说,节假日的余温还在心中悄悄蔓延,甚至有人调侃说好想再给祖国母亲过一次阴历生日。

 

在汇泉西悦城,这个国庆假期可真是不简单。七天,各种有趣丰富的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各种大奖让人心情深深震撼。俗话说数钱数到手抽筋,或许这一次在汇泉西悦城,拿奖拿到手抽筋,也足以成为一段不俗的谈资了。

 

从国庆长假开始的天,汇泉西悦城丰富多彩的活动正式拉来了帷幕。首先是电动车大抽奖以及免费送柴鸡蛋活动。活动开始当天,就吸引了大量的人气前来,原本宽敞的营销中心,竟一度导致有些拥挤的局面。

 

此后,大奖抽奖活动便一发不可收拾,人们也是慕名而来。除了电动车以及电冰箱等家电奖品之外,多项非常实用的大奖,如电饭煲、电饼铛、锅具三件套、大米、抱枕被等,在接下来的五天当中,不断惊喜上演。除此之外,为了回馈来客户,礼遇新客户,有机柴鸡蛋和面油大礼包也是贯穿整个十月份,不断赠送。

 

惊喜的奖品之外,是人们对于生活的热爱,更是汇泉西悦城对于客户的尊敬。除了惊喜大抽奖,汇泉西悦城也举办温馨的小活动如水果蛋挞DIY和充气城堡活动,让人们来此不仅能那将拿到手软,更是不辜负人们对于十一长假的期待,开心过假期,欢乐相伴行,充分给人们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欢乐体验之旅。

 

在国庆长假的后一天,丰盛的大奖抽奖活动继续狂欢不停。但此时更有烤全羊美食节,给人们一个美味的假期和圆满的假期回味。现场烤全羊漫香四溢,更有炒虾尾、烤鸡翅、骨肉相连、烤面筋等烧烤美食强势助阵。伴随着美食与抽奖活动,现场的音乐氛围也是一大特色,动感跳动的音符,渲染了热情的氛围,更像是对汇泉西悦城美好幸福生活的礼乐赞颂。

 

国庆七天乐,来汇泉西悦城的宾客朋友们皆是收获满满。让我们以饱满姿态回归生活工作当中,向着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出发。

 

汇泉西悦城坐享中原区、常西湖新区双区配套,区域内“四个中心”加速建设,未来可期;项目近邻市植物园,社区内规划约30亩市政公园、约6万方主题景观,芬芳环绕;社区内外从幼儿园到中学名校环伺,助力成长;社区内道路交错,项目外围多维交通纵横布局,陇海路、西四环(建设中)双快速路,614号线(建设中)双地铁,陇海路高架底层BRT公交西延线可项目,方便快捷;陇海路上约300万方缤纷规划,舒居生活。项目在售建面约89㎡三房—128㎡四房阔景高层,一梯两户醇美洋房五证齐全,恭迎品鉴。

 

营销中心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路西四环交会处

 

品鉴热线:0371-8999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