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载筑城 锦艺四季城与你邂逅心意之选

来源:房天下 2018-09-18 09:22:00

[摘要] 锦艺四季城不负期待,大城配套渐次落地,圈层生活就此开启。

 

 

三年前,惠济区京广快速路旁,一座290万方法式文旅大盘悄然登场,一时间,全城为之侧目。这座汇纳世界的2.8平方公里,承载了无数郑州人的居住梦,其完备的城市规划让人对未来的城市充满了遐想。它,就是锦艺四季城。三年后,锦艺四季城不负期待,大城配套渐次落地,圈层生活就此开启。

 

 

三年,从一幅法式建筑图纸

到一期香榭苑圆满交房

三年不算长,也不算短,对于期盼住进锦艺四季城的业主们来说,刚刚好。从一期香榭苑地块盛大开盘,到锦艺四季城一期香榭苑圆满交房,赢得业主一片赞誉;从规划完善的设计图纸,到现实中一座温馨的家宅,锦艺四季城倾尽心血,终不负期待,让醇美生活如期而至。

 

 

三年,从941教育体系

到锦艺实验小学圆满招生

优质的教育资源,再多都不为过。锦艺四季城在入市之初,就提出了完善的941教育体系,受到市场一致赞誉。三年来,关于教育,锦艺四季城从未懈慢。从锦艺实验小学开工,到今年九月锦艺实验小学正式招生,同时惠济区外国语中学开工在即。教育配套相继落地,锦艺四季城,让孩子始终走在了教育的前列。

 

 

三年,从景观系统规划

到首期园林呈现、两公里中央景观大道首段开放

在统揽一河两园的同时,锦艺四季城也在这3年的时间里,见证了生态景观的全面升级。首期园林已呈现,同时项目内部独有的两公里中央景观大道在17年8月进行首段开放,原生景观一览即得,成为锦艺四季城乃至整个北区都颇为亮眼的景观中轴线。 

 

 

三年,从北区市民健身中心选址

到落址锦艺四季城旁

作为2016年郑州市为民办的十大实事之一,郑州北区市民健身中心的选址一直深受关注。而如今,根据已规划公示,这一座大型公共体育场所终落址锦艺四季城旁,未来业主只需在家门口,即可私享完备的全民健身配套。

 

 

三年,从贾鲁河综合治理的提出

到贾鲁河如火如荼建设中

 

作为千年古河、郑州人民的母亲河,贾鲁河的综合治理一直颇受关注。三年发展中,贾鲁河滨河公园带迎来了一轮全新的升级改造。设计团队利用先进设备,在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重新焕发了贾鲁河的生机,让锦艺四季城的居民得以享受真正的水岸生活。

 

 

三年,从京广快速路开工建设

到立体交通网日趋完善

三年,锦艺四季城周边交通布局日趋完善,立体通勤让生活愈发便捷。京广快速路北延高架通车,直通连霍高速,贯通城市南北;新苑路通车,连接东西;地铁2号线北延长线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5月通车,其中规划到的古树苑站,距离锦艺四季城仅800米。未来,无需多久,锦艺四季城的居民,即可感受到地铁的便捷出行生活,拥有畅达全城的立体交通网!

 

 

三年,臻善配套渐次落地

锦艺四季城还在路上

从初的2.8平方公里的城市设想,到如今,人居、生态、教育等逐渐落地,一座繁华的法式城邦画卷正徐徐展开,成为北城所向往的高品质住区。而对于锦艺四季城来说,一切远未止步,更好的惊喜仍然在路上。让我们共同仰望这座290万方城市级超体,在这里,共同期待这座理想城邦的璀璨未来。

 

 

“三”生有幸,感恩有你

三载砥砺,不忘初心。锦艺四季城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值此三周年之际,锦艺四季城为感恩回馈业主,特精心为业主们准备了一大波丰厚礼品,即日起至中秋节期间,一期、二期业主即可到访售楼部领取属于自己的专属礼品,感恩一路同行!共同见证290万方法式生活城邦的渐次落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