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个小故事 让你进一步了解金茂府

来源:房天下 2018-08-20 11:45:00

[摘要] 无论何时回顾历史的重要时刻,那一刻总是光辉熠熠。

郑州跃升中国新一线城市,迎来城市发展新纪元

2016年,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提出:郑州将建设成为十二个等级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之一。

2017年郑州从中国338座调研城市中晋升为“新一线城市”,并在2018年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调研榜单中上升至第9名,超越长沙、沈阳和青岛。

作为考量城市重要指数: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指数,郑州在两年内均得到长足发展。其中,释放城市生命力的中国金茂进驻郑州两年,助力生活多样性与未来可塑性这两个指数的提升。

2016中国金茂力拓中原,两载时光,在中原塔尖区域北龙湖之上,以世界眼光、国际审美淬炼锻造,以“科技筑就生活之美”重塑城市新生活方式,定义中原首席居住样本,成就以金茂为榜样的中原真豪宅市场的郑州格局。

故事1:非核心不择址,中国金茂再得“地王” 

北龙湖·金茂府,自拿地就注定传奇。

2016年8月18日,中国金茂力排众难,以35亿摘得北龙湖14号地,创下郑州史上贵三料“地王”。外界“看不懂”金茂这一豪举,但中国金茂有着自己的拿地逻辑和择址观

中国金茂以前瞻视角、务实态度和宏伟目标,紧抓中原崛起大势,以战略的高度谋求开拓的契机,力促郑州成为中原崛起东风的能量辐射之源。而北龙湖所在地块就如改革开放时期的上海外滩,必在金茂倾力打造的标志性建筑群群落效应下助力郑州乃至中原大地掀开更璀璨的崭新篇章

故事2: 54次专项提报157次易稿,做更做

就在业内外人士猜测“三料地王”怎样做“面包”时,中国金茂秉承人本至上、生活至上的匠筑理念,不骄不躁花费两个月时间对郑州人进行深入调研,前后召开了54次专题提报、157次规划方案……

因为金茂人知道,机会只有一次。他们不会对以往作品进行移植,而是因地制宜、因需定制的创新设计出符合郑州人居住习惯的产品。如今,金茂府以164项精工细节,匠筑科技智慧人居,这是金茂人对郑州这座城市的尊重、热爱与诚意,也是对“地王”优越条件的回馈与升级。

故事3工地HSE管理制度,是对“品质“的贯彻

中国金茂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严格把控每个环节,关乎人生安全与建筑质量的工地管理更是如此。

金茂HSE管理制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指Health健康Safety安全Environment环境中国金茂的每一个项目均采用HSE保障体系的监督管理,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人的整体安全意识,提前模拟,对质量安全问题零容忍,如此才能保证建筑质量和居住品质的前提下,建造出尽美的好房子。

金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故事4:被砸的科技馆,仅是苛求完美的牺牲品

不完美的作品皆不能称为作品。

中国金茂苛求完美、工匠精神历来声名远播,但亲身力见却是不同凡响——售楼中心开放之际,不惜延迟开放与成本增加,也要将展示“大角”科技馆砸了又建直到完美。其实,中国金茂的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空间都传达着“不高、不登场”的筑造理念。

故事5:一座未来之府以BREEAM品质,让“国际郑”走入国际视野

  “在中国,有一种生活叫金茂府”不是口号,是在中国城市的一种生活主张。

   北龙湖·金茂府,通过焕新升级的十二大科技系统,用郑州、生活的方式,全方位展示郑州高端生活的想象,实现精英人群“24城市高端生活方式”的健康品质生活理想,匠心打造全维度的科技健康智慧人居。作成为中原座BREEAM四星智宅,让郑州具有同步国际的视野,助力中原文化走向世界。

此次品牌发布会之后,中国金茂以精专业度、高规格、科技性的品质美名不胫而走,而且让郑州乃至中原看到中国金茂的雄心与远见。全城人翘首期待。

▲意向效果图

故事6:走过世界的各个角落,感动于金茂之梦

中国金茂针对建筑可持续发展提出“绿色”战略,针对人们健康的长足发展提出“金”色至爱关怀。

每年由金茂发起的绿跑中国”在各个城市掀起“绿跑”热潮;名为“金彩中国”以家庭为核心的家庭日活动,同步吹响各地的城市人文关怀号角;在关注孩子成长之外也为层峯人士营造 “金宴中国”圈层。

中国金茂,以客户为尊,建构一个美好、健康、高、快乐的生活世界。

故事7:九次进阶金茂府,尽致城市尽美生活

    北龙湖·金茂府,经过近两年的匠心锤炼,中国金茂实楼科技工艺样板间6月18日恢弘面世,全城瞩目,震撼中原楼市。 

    北龙湖·金茂府不止于为郑州贡献好宅,更以匠心与品质做生活高追求,在府系8大基因之上,基于中原文化、地质气候及客户需求,九次破界,九次进化,成就划时代的金茂府系的系统性产品自我进化壮举,突破中原地产行业与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天花板。

北龙湖·金茂府是金茂2139中巅峰作品,以高匠心突破边界,重塑郑州城市新生活方式,“兑现”郑州人居承诺,成为中原人居持灯者。

▲意向效果图

故事8:金茂生活美学大片霸屏的背后,是六大试住体检家的亲鉴品质

    有真正品质,无惧于亲测。

六位女王试住金茂府的美学大片,成为这个夏天郑州的热点新闻与热搜词。短短数日,此话题持续发酵,以几何裂变辐射至中原地产行业,引爆中原地产圈。
 “女王的样板”系列视频霸屏的背后缘由,是金茂府打破行业边界首开试住先河,亲测样板间品质与细节。北龙湖·金茂府以“金茂”过硬的产品设计与国际化的审美标准,折服位专业试住体验官的事实,为北龙湖金茂府在行业内外筑立了一道口碑墙,用事实验证金茂府品质与传奇。

▲金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过去,金茂府突破边界,为郑州高净值人群与郑州兑现新的生活方式。未来,金茂府更加诚意对待,兑现中原超期待。

8月18日,金茂府“2年匠心路 金历北龙湖”庆典震撼启幕,力邀郑州共赴两年之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