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茂府2周年匠心检阅日,听听这些大咖们都说了些啥

来源:郑州房天下 2018-08-20 11:06:00

[摘要] 8月18日,北龙湖·金茂府兑现两年之约,“2年匠心路 金历北龙湖”咖行金茂第二季城市论坛直播活动帷幕落下。本次直播活动异彩纷呈、干货十足,短短两小时,便吸引了数万人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话题,四位专家与粉

      时间见证品质。8月18日,北龙湖·金茂府兑现两年之约,“2年匠心路 金历北龙湖”咖行金茂第二季城市论坛直播活动帷幕落下。本次直播活动异彩纷呈、干货十足,短短两,便吸引了数万人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话题,四位专家与粉丝积极互动答疑解惑,并提出具有远见性的意见与观点。

      本次论坛活动特邀自媒体《地盘》主持人——郭春江担纲主持,自媒体《房东俱乐部》创始人——慕容晏、自媒体《东哥探盘》创始人——李东升、《地产观察》出品人——陈海滨三大行业大咖共聚金茂,检阅金茂两年成果,并从宏观经济、中观郑州楼市前景、微观金茂产品等多个视角维度进行深度探讨,解读金茂之于郑州豪宅市场、北龙湖之余郑州发展、金茂府之于中原高净值人群的革新与改变。

 

Part1.如金岁月

 

自北龙湖诞生之时,就注定它赋予郑州更多可能——慕容晏 

      自媒体《房东俱乐部》创始人慕容晏,作为金茂两季大咖嘉宾,对北龙湖、对金茂府可谓是了如指掌。

 

 

      打开郑州市的发展规划,无论是往北、往东、往西往南,北龙湖都是非常便捷的一个区域,是整个郑州市未来我们经济发展中心的区域。无论是2016年波涛汹涌,还是2017年相对风平浪静,郑州北龙湖区域始终站在楼市的船头意气风发。北龙湖板块多种资源集聚:名校学府环绕、环境宜居、六星级酒店集群……形成了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中原塔尖区域。

      随着中原高净值人群投资渠道的减少,加之整个区域土地供应所剩无几,且北龙湖是一个限高,限容积率,限外立面这样一个区域,从稀缺性来讲,北龙湖的区域价值确实不可复制,收藏金茂府的限量机会更是弥足珍贵。

 

 

Part2. 金石为开

 

用两年峥嵘岁月,换来蜕变式的发展——陈海滨

      在郑州跃升为中国新一线城市的大势下,中国金茂为其架上一副“望远镜”,以国际性的眼光与视角坦露郑州这座中原城市的雄心与远见,并以北龙湖板块为示范实践区,历经两年时间与造法的锤炼,奉上国际美学的超一线非凡之作,同时,随着金茂的落地,其他名气开发商纷纷效仿进驻,共享北龙湖的发展。相信不远的将来,外地的开发商来郑州考察将成为一种时尚。

 

      日前,形势变幻莫测,股市、金融等投资行情不容乐观,在财富资产得到越来越大的挑战时,国内稳健保值增值的依然是核心地段稀缺性不动产。

      从力摘中原三料地王、到正式动工、到荣获“双迎攻坚”工地治理管理标杆项目、再到荣获中原,中国第二个英国BREEAM四星住宅认证,十二大科技系统焕新升级,毫无疑问,北龙湖·金茂府已然是郑州乃至中原不动产的难得产品,同时作为满足高净值人群增值保值资产与提升生活品质的双重需求,被列入资产配置榜单。

金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北龙湖·金茂府精诚所至,历经九次破界进阶,成为第三代金茂府巅峰之作,将打造上海外滩标志建筑群的战略根植于注定为中原塔尖人群所拥有的北龙湖板块,北龙湖与金茂府价值双升。现在,北龙湖是豪宅区,那么金茂府就是郑州豪宅领域的擎引者。

意向效果图

 

Part3.金子赤心

 

从上海到北京,从郑州到世界。——李东升

      说起北龙湖、说起金茂府,《东哥探盘》创始人(李东升)感概良多。

      从中国金茂进驻北龙湖,“东哥”关切之至。“东哥“亲历过北京金茂府,熟知金茂的种种细节。

 

      两年匠心路,北龙湖·金茂府不忘初心,不断为兑现中原人居理想生活而努力,填补了这座城市的科技健康人居理念,正在引领着郑州豪宅走向新的方向。在这个过程中,郑州楼市出现了以金茂为代表的优等生“圈层” 格局形成。它赋能郑州新生,与“国际郑”共辉。

金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北龙湖·金茂府,将郑州豪宅市场带入到新的阶段,在居住层面,在生活方式层面,均有国际看齐。无论是从资源占有、品牌、售价、科技感来讲,若金茂府低调的说自己是第二,还真没人敢说是。

      金茂府的到来,从北京广渠金茂府开山之作、上海大宁金茂府汲取精华,迭代首创低密府系科技智宅,以超低密纯洋房+独栋化叠墅的产品形态领先,成为“理想的府”。

      金茂府给郑州乃至中原带来英国首相府同级别的BREEAM四星住宅认证项目的荣誉,以工匠精神、渴求完美的标准,筑就生活之美。

金茂府样板间实拍图

 

2年匠心路 金历北龙湖

      中国金茂砥砺20年,拓土32城,每到一座城市,必将形成一股强势影响整个地域的强力磁场,来到郑州亦如此。

      北龙湖·金茂府,两年前洞见郑州未来需求,通过两载时光,从土地利用效率、商业功能升级和人居品质等多个方面进行前瞻性的探索,提升探索郑州这座城市的未来可能。

      北龙湖·金茂府,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从初始的选址建筑、社区的合理规划,再到用材的斟酌仔细、匠心铺陈的内外设计以及十二大绿金科技系统,无一不是基于品质匠造的初心与幸福力的高追求。

      未来,北龙湖·金茂府,于中原国际化的前沿的一个阵地上,以历久弥新且不可超越的诚意之作,赋予这座城市始终骄傲的权利!

 

意向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