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清华·大溪地11号院塞维利亚 升级力作 致敬郑西

来源:房天下 2018-08-14 09:19:00

[摘要] 清华·大溪地作为郑州清华园集团的标杆力作,始终倡导“让生活从好到美好”的企业理念,在产品建筑布局、园林景观设计、户型设计、细节把控等方面随着集团实力的进一步提升而不断地升级。

清华·大溪地作为郑州清华园集团的标杆力作,始终倡导“让生活从好到美好”的企业理念,在产品建筑布局、园林景观设计、户型设计、细节把控等方面随着集团实力的进一步提升而不断地升级。

【创举之一】入园府门以尊贵门第风范打造

清华·大溪地11号院塞维利亚以匠制豪宅规格打造入园大门系统。名门府邸的建筑蓝本,设计具有新亚洲府系风范的形制大门,宽绰尺度,彰显超越豪宅的入园敬意。11号院塞维利亚创举性地在大门基础之上,设置酒店式精装大堂,辅以宾客休憩区、精品超市、物业接待服务、监控系统等功能,让回家不止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关怀。更考究地把入园门厅打造成归家道景观。将叠级水景、雕塑水帘、陈列水、涌泉及镜面水景,完美融合为以水为核心的景观轴线;加之陈列灯阵及名贵树阵,豪宅府门的归家礼仪,令人惊叹。

【创举之二】风雨连廊:闲庭信步的意境荣耀

这不是一段简单的回家路,而是直通美好生活的雅致风景。连接入园大堂与园区优雅景观的风雨连廊,将中式园林意境精致呈现,特色中式景墙,不仅独具韵味,更与连廊内外景观呼应,举手投足间彰显不凡居住格调。以镜面水景为主的风雨连廊,自然围合成“回”字型景观中庭,丝丝入扣,动静相宜,将用心雕琢的园林景观经典呈现。

【创举之三】下沉式全龄化运动广场:全龄关怀的备至荣耀

带着打造适宜全龄化运动风景的哲思,11号院塞维利亚将中央广场创新性地设计成下沉式运动广场,把平面景观幻变为空间层次多变的风景。并借助下沉式广场的高差区别,在不同区域为居者量身定制打造专属全龄化活动场地。从儿童游乐区、成人运动空间到长者的健身活动区,用匠心呵护万千居者健康,盛放家人声娱欢笑。

【创举之四】阳光车库:会呼吸的星级荣耀

11号院塞维利亚颠覆传统地下车库的设计理念,通过场地高差,打造局部空间通透明亮的效果,可称之为会呼吸的阳光车库。同时,与室外景观相呼应,既避免露天车位的日晒雨淋,又与四时风景兼得,停车瞬间体验风景无双的独特珍贵。

【创举之五】精装双入户大堂:层层致敬的入户荣耀

入户单元大堂是高端住宅的张名片,在中国建筑的功能里,是身份的象征。11号院塞维利亚全系升级力作,创新采用地上、地下精装入户大堂的设计,坚持星级精工品质,考究的用材,质感的工艺,整体空间奢华典雅,充分彰显居者生活荣耀。车库电梯厅,装修意突显品质,精心雕琢细节,上下之间倍感生活尊贵。

【创举之六】酒店式物业:墅级物业的尊宠礼遇

11号院塞维利亚于入园大堂内精心设置物业接待中心,时间接受客户问询、报修、投诉等接待与处理服务,真正意义上实现服务模式,全新的物业团队打造墅级服务尊荣。引入一对一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一对一酒店式物业服务

清华·大溪地11号院塞维利亚简介:

清华·大溪地11号院塞维利亚位于中原西路与桃贾路交叉口东南角,临近10号院,与郑西一中、郑西一中附属小学、商业综合体(在建)、地铁10号线(商隐路站在建)仅一路之隔,地块优势明显。总占地约176亩,总建筑面积约36.5万㎡,容积率仅2.41,绿化率达39.16%。整体院落由17栋18F小高层和4栋32F高层及部分沿街底商和1所幼儿园构成,产品包含88㎡两房、98-137㎡三房、142㎡四房。

在整体景观概念设计方面,11号院塞维利亚采用古代“宅院府居”的概念。同时在景观特色功能区域上,可分为入口特色空间,中轴景观和宅间景观。入口特色空间为前场水景景观,花箱以及全冠移植景观树木。中轴景观区域位于社区核心地带,整体组成有下沉式全龄化运动广场、立体全龄化儿童场地、阳光大草坪、户外会客厅、儿童活动区、老年活动区、运动健身区、户外健康跑道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