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小时劲销4.3亿!融侨悦澜庭都荟首开告捷

来源:房天下 2018-06-13 20:14:00

[摘要] 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融侨集团始终坚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发现美好、创造美好,用心构筑完美人居范本。

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融侨集团始终坚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发现美好、创造美好,用心构筑完美人居范本。融侨悦澜庭作为融侨集团首入郑州主城区的优质项目,自一期产品亮相以来,就备受市场热捧,如今,万众期盼的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也已于610日耀世开盘,首开几近清盘的业绩,正凸显了融侨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产品营造能力,而高性价比也成为众多购房者竞相追捧的重要原因。

                                         [现场实拍图]

虽然天气炎热,却难抵购房者热情。开盘活动原定于10日早上9点开始,不到7点,开盘酒店现场的停车场早已被客户车辆停满,签到处、等候区内外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现场1500余座位均座无虚席,大家都翘首期待活动的正式开始。有的购房者为了来参加这次开盘选房,甚至凌晨就坐飞机从外地赶来,不到5点钟就已到达会场等待。

                                                                              [现场实拍图]

鼓上起舞,盛世耀起,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万众期待的选房活动正式开始,选房号码在屏幕上滚动,一批批中签客户如潮水般涌入选房区。即使等候区和选房区相互隔开,但仍可以感受到销控区里令人紧张的氛围,一位成功选购到自己心仪房源的客户激动地表示:“听朋友说融侨悦澜庭一期口碑不错,作为性的大品牌开发商产品,价格也很有诚意,既然买房子是为了自己住,还是想让生活更加舒适一些,所以一直都在关注2期什么时候开盘,现在如愿以偿选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真的很开心!”

                                                                                                             [现场实拍图]

截止当天开盘结束,共有385位客户如愿加入融侨大家庭,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首开不负大家厚爱,首开几近售罄!

                                                                                                                                                      [现场实拍图]

亮相绽放,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仅用了1个月,就凭借高性价比产品俘获了市场上众多购房者的芳心。媒体的持续聚焦、业内的热烈讨论、意向客户的口耳传颂,皆让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二七楼市备受关注的红盘。

回顾市场上的高性价比住宅,或占据优质价值板块、或具备良好户型设计、或引领产品创新、或销售价格优势明显,往往得其一二者便自称高性价比住宅。而我们所讲的高性价比住宅则讲求内外兼修:除却值得信赖的品牌、颇具发展潜力的价值地段、丰盛的生活教育配套以外,更需要在产品户型、景观设计、配置增值等方面的加持,方能成就更具品质的高性价比作品。

                                                                   [融侨悦澜庭效果图]

所以,我们更能理解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如今的热销盛况,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内外兼修的基因,注定成为众多购房者竞相追捧的明星产品。

建筑是一个时代繁华的载体,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是融侨集团落子郑州的重要作品。29年品质筑家修为,常年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28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8强,稳健布局18座核心城市。融侨每到一处,便以其一贯精工品质和筑家细节打造收获一批“融侨粉”,“一生要有一套融侨房”的理念深入人心。

                                                                            [战略布局区域图]

所谓成功者,在于独到的战略眼光,执掌价值中心,得天下运筹帷幄,好地段,当然永远是赢家。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占位二七新区CBD,作为未来的城市次中心和城南发展的桥头堡,其产业、经济、人口的不断发展下,不仅享有城市发展的多项红利,更是站在了区域质变的风口之上,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二七新区效果图]

有好的区域价值还不够,有地铁和城市快速路双重保障的项目才真正值得你入手。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距离规划中的地铁9/15号线换乘站仅500米之距,嵩山南路及城市双环线环伺,三纵三横交通网快速通达全城,事业生活双重加速。

                                                                     [嵩山南路夜景实拍]

融侨深刻认识到,产品不仅是一座建筑,更是一种生活,是匠心的蕴藏和美好的守候。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规划打造9万㎡融侨悠乐商业中心,其中2万㎡将打造为艺术商业街区,出门即享繁华生活。2公里黄金生活圈、知名学府、医院林立,优渥资源与便捷配套,尽在掌握。

                                                                [融侨悠乐商业中心效果图]

                                                                [融侨悦澜庭周边配套示意图]

咫尺金水河原生河景,天赋四水双公园优渥生态资源,居享难以复制的“城市绿肺”,融侨以更从容的生活方式,许诺关于家的幸福想象。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邀请知名景观设计院普邦园林操刀设计,罕有中央运动社交主题园林配置,打造全龄化生活空间,生态与社交完美相融。

                                                               [南水北调运河实拍图]                                                          

                                                                  [融侨悦澜庭效果图]

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邀请知名建筑设计院上海柏涛实地勘察,利用地形优势围合排布,给予归家的尊贵礼序。宽阔的楼间距、观景视野,合理的楼栋排布,将生活的私密和静谧体现的淋漓尽致。配备众多科技配置,通过指纹密码锁、智能可视对讲、地暖、新风系统、双玻中空铝合金窗的增设,定义更为舒适的生活体验,让众多购房者倾心不已,美好人居生活从这里起航。

                                                                 [融侨悦澜庭效果图]

                                                               [融侨悦澜庭工法展示图]

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人性化产品空间。例如南北通透的户型格局、户户开敞式阳台设计、多空间收纳体系、卧室飘窗赠送、灵动可变空间等,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为业主解决多方位的生活空间。

                                                   [79㎡户型图]

                                                   [112-115㎡户型图]

融侨物业,国家一级资质企业,通过高品质物业服务、智能化管理体系、全方位安保体系、构建多元服务体系,只为呵护生活点滴。融侨商业、融侨酒店、融侨艺术、融侨康体、融侨教育更多多元化板块正在持续发力,并不断走出福州、走向。在不久的将来,在每个融侨社区,都将享受融侨体系下的全方位配套,让您足不出户、尽享美好生活

                                                                                                                                           [融侨物业实拍图]

                                                           [融侨母婴护理中心实拍图]

                                                                                           [融侨赛德伯学校效果图]

                                                     [福州融侨中心Art mall实景图]

一场如约而至的倾城热销,让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赢得了叫好又叫座的双重掌声。在众多的优势面前,我们找不到说服自己不去购买的理由,而辅以让客户感到实惠的价格,这样的产品,不热销也难。当然,这次没抢到房子的客户也不用沮丧,2期【都荟】79号楼新房源即将加推,这次不仅有大家向往的67㎡、83㎡、115㎡户型,还将公布升级后的新品房源,融侨悦澜庭2期【都荟】盛情邀您静待一席臻贵之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