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老夫的少女心啊,真真被新城这波“花式告白”撩到了

来源:郑州房天下 2018-05-24 19:11:00

[摘要] 爱情啊,果然是这世间 美妙的存在。遇上它,孤单的心也能开出明媚的花、木讷的人也能说出段段情话。当520的浪漫袭临郑州,新城尚郡与爱同行,化身爱神丘比特,“四支爱箭”甜蜜齐发、撩动万千心。

爱情啊,果然是这世间 美妙的存在。遇上它,孤单的心也能开出明媚的花、木讷的人也能说出段段情话。当520的浪漫袭临郑州,新城尚郡与爱同行,化身爱神丘比特,“四支爱箭”甜蜜齐发、撩动万千心。

  1. 告白箭

情话上墙,对戒攻心

凭诗寄意,手写浪漫;纸短情长,撩人心扉。每每想起那年的情书,悸动总是萦绕心头的乐章。一句简单的话语,便足以让爱的TA心花怒放。

藉此五月,新城控股78200余盘与爱同行,中原匠心作品——新城尚郡,更以“纸短情长,句句是你——新城尚郡520告白赢对戒”微信留言墙掀起爱的全城互动。从5月1620:00——5月1912:00,短短三天时间,我们便收到了将近200个真挚告白。

纸短情长爱不够,火辣告对戒

有暗恋的酸甜,也有热恋的浓烈;有陪伴的温情,也有平淡的挚爱;有爱情的浪漫,也有亲情的温馨和友情的喜悦…… 埋藏在心底的爱,这一刻,都化成一言一语,让挚爱看到,让朋友看到,我爱你,恨不得全 都知道。

为每份真挚的情感,新城尚郡用爱的告白礼点赞。无论是来自周生生的爱情对戒,还是新城尚郡定制的绿城通 卡,抑或是双人电影票,每一份都是对爱的礼赞,对勇敢告白者的颂赞。这个520,你有和TA去看一场电影吗?电影剧情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啊!

  1. 蜜意箭

手作巧克力,甜蜜升级

渐渐的,打动我们的不再是那句我爱你,而是我陪你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爱你,万语千言说不尽,化作手中这甜蜜的巧克力,甜到你心里。

甜炸天的告白留言墙后,519-20日,新城尚郡第二支爱箭出靶——甜在味蕾、甜到心坎的巧克力手作甜蜜来袭!

历经时间长廊的精粹之选,巧克力穿越至今,呈现一场味蕾盛宴。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朋友们争先恐后动手制作起来。在用心的创造下,关于爱情的浪漫之甜、承载亲情的温馨之甜、表达友情的美好之甜、初次相识的缘分之甜都化成一颗颗浓香的巧克力,轻轻的尝一口,这浅夏五月的时光,似乎也跟着香甜起来。

这个520,你有和爱的人吃一颗巧克力吗?巧克力的味道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身边啊!

  1. 浪漫箭

快闪空降,告白全城

那厢,巧克力的甜蜜将营销 变成爱的海洋;这厢,爱的浪漫快闪空降国贸360、中原万达、锦艺城,以爱之名,告白全城。

从校服的裙摆到婚纱的洁白, 美的爱情不过如此。520一大早,身穿正装和礼服的模特们便在新城尚郡营销 展开一场相识相知相爱的爱之童话。而后,载着爱意出发,从国贸360到中原万达再到锦艺城,爱的旅程徐徐展开。

从你们的剧情中看到我们的爱情,也从这一个个告白气球中感受到520的浪漫。随着一个个告白气球和新城尚郡定制版绿城通 卡的送出,新城对中原的爱意、对郑州的谢意、对天下有情人的祝福也一一送出。

确认过眼神,你是对的人。纸短情长啊,写不尽我对你的绵绵爱意。在情话的激励下,围观的小伙伴们纷纷拍下这浪漫剧情并写下对挚爱的心里话晒在朋友圈,狠狠撒了一把狗粮。还不忘评论一句走心。

这个520,你有秀一把恩爱撒一把狗粮吗?不过虐不虐狗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深爱着彼此啊!

  1. 置家箭

新城购房节,为爱减负

陪伴是 长情的告白。我们一起,从一个人到一个家,是爱情的幸福表达。千亿新城,让幸福变得简单。

浪漫五月,新城尚郡推出购房节,建面约114-129㎡宽景洋房为爱减负。三面朝南的设计,让爱的日常充满更多阳光和清风陪伴;雅致飘窗和独立卫浴的套房主卧,一杯红酒配电影或是焚香沐浴配月光都是浪漫;U型设计的厨房则让平淡的烟火气也变得精致起来;大大的餐客厅,正适合朋友聚会,随时展开一场美好的家庭宴会……

10号线(在建)的交通配套,让爱的际会更为便捷。本次定制的 卡,也将陪伴大家共待10号线的开通;卡上酷酷的李商隐正是出门即至的商隐园的代表人物、约900米即达 10号线商隐站的距离,幸福恰好。

恰好的幸福,恰好的尚郡。在一步步“攻心计”和光天化日的“撩拨”下,新城尚郡不仅“撩了全城告白的热潮,更“撩消费者的心,兑现了不俗的销售业绩,为更多人的幸福再启程。

—————————————————————————————————————

520在浪漫中成为记忆,但新城尚郡与爱同行的购房节更为贴心的力度正在精心酝酿中。为爱置家的你们准备好迎接这份惊喜了吗?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项目形象展示,不作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 终审批内容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5月21日前的信息, 资料敬请留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