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推荐交通便利楼盘 让你远离日常出行拥堵难题

来源:房天下 2016-11-14 10:16:00

[摘要] “要想富,先修路”,由此可见交通的重要性。而时代发展到今天,大致国家发展,小至楼盘规划,交通的作用愈演愈烈。 是在现在这个人人都需要和时间赛跑的时代,交通出行能否便利,更是成为购房者选择楼盘的重要因

本文导航

“要想富,先修路”,由此可见交通的重要性。而时代发展到今天,大致国家发展,小至楼盘规划,交通的作用愈演愈烈。 是在现在这个人人都需要和时间赛跑的时代,交通出行能否便利,更是成为购房者选择楼盘的重要因素。今天个大家推荐几个交通便利楼盘。

动态:保利心语目前在售房源为87㎡和134㎡左右,分布在10号楼,目前均价15000元/平,优惠:交1万享3万,节点优惠5千,按揭优惠1个点,按时签约优惠1个点。10号楼预计将于2018年3月交房。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保利心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中原区
户型二居室(87.77㎡)四居室(136.60㎡)二居室(7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3月2、3、4、5、6、7、9、10号楼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3日已加推7#、10#部分房源

项目简介:保利心语(原上品新天地)由一线房企保利地产打造,是保利地产在郑州市场继保利百合、保利永威西溪花园、保利海上五月花等之后开发的第6个代表性作品。项目位于中原路与华山路交汇处,旁边 1号线、5号线(在建中)、10号线(规划中)三轨聚集,BRT、公交、多条城市快速干道环伺,周边万达广场商圈便利生活购物,郑州外国语 、市重点 、公立幼儿园等 配套林立。 保利心语户型概括:以76-88㎡中小户型为主,辅以少量136-142㎡四居。

交通图

交通状况:

公交:乘坐103、112、126、204、287、302、B26路至秦岭路中原路站下车;204、210、B13路至华山路中原路站下车;12、37、44、60、66、112、210、302、919、Y807路至中原路华山路站下车;103、126、204、B13、B26路至秦岭路伊河路站下车;12、44、60、66、102、103、112、287、919、B13、Y807路至中原路伏牛路站下车;83、102、287路至伏牛路伊河路站下车;37、204路至华山路岗坡路站下车;12、44、60、66、102、103、Y807路至中原路桐柏路站下车。

周边配套图

项目配套

医院: 医院(桐柏路协作路)、华山医院(陇海路华山路)、郑州市第3人民医院(陇海路伏牛路之间)、郑州市中医院(文化宫路)、儿童医院西区医院(棉纺西路秦岭路)、河南协和医院(伊河路)、二砂医院(前进路);

银行:伏牛路华山路工商银行、桐柏路建设银行、伏牛路交通银行、万达金街邮政储蓄、桐柏路招商银行;

商场:中原万达(中原路华山路)、王府井锦艺商圈(桐柏路建设路)、西元国际(建设路秦岭路)、大商百货(陇海路桐柏路);

:郑州外国语 集团第六十九中 。

小区内部配套有:公立幼儿园、沿街商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家开发商还行,交房一般没啥问题。就是感觉小区绿化再多点就好了。

2024-02-26 12:30: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交房时间预计为预计2024年7月底四期住宅1\n交房,且等等看吧新片区,还在发展中,现在买等升值

2024-02-12 21:31:0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