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锦艺国际华都总房款减25000

来源:房天下 2015-01-26 09:24:00

[摘要] 锦艺国际华都位于中原区棉纺西路与桐柏路交汇处(原国棉一六厂),是锦艺集团继成功开发锦艺怡心苑、锦艺新时代项目后开发的总规模120万平方米大型海派新古典主义国际风情特区,由高层住宅,综合性商业建筑群、互助路 、幼儿园、综合性会所等组成。整个锦艺城项目由三个住宅组团、一个商业组团、一个 组团构成。

锦艺国际华都400-890-0000 转 652466

优惠:按揭惠1个点,全款优惠2个点;总房款减25000;老带新优惠3千元;

锦艺国际华都位于中原区棉纺西路与桐柏路交汇处(原国棉一六厂),是锦艺集团继成功开发锦艺怡心苑、锦艺新时代项目后开发的总规模120万平方米大型海派新古典主义国际风情特区,由高层住宅,综合性商业建筑群、互助路 、幼儿园、综合性会所等组成。整个锦艺城项目由三个住宅组团、一个商业组团、一个 组团构成。锦艺国际华都为锦艺城住宅部分产品。

锦艺国际华都项目总建筑面积90万平米,分三期开发。锦艺国际华都一期欧尚已经交房。二期规划16栋新古典主义建筑,60平方精致两房到190平方米高层府邸,基本上做到户户赠送面积。锦艺国际华都项目营造3.5万方纯正欧洲皇室园林,2万方中庭景观、独创人工台地园林与下沉式 广场、五星级景观会所。3.5的容积率,大150米的楼间距。 锦艺国际华都实现了商住分离、人车分流,30万方的购物 与居住区一街之隔。

 

锦艺国际华都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中原碧沙岗商圈
户型
一居室(64.28㎡)二居室(97.10㎡)三居室(87.00㎡)

交通状况:轨道交通: 1、5号线公共交通:乘坐B1、B10、B12和B13路;30路、34路、37路、45路、50路、76路、34路、37路、45路、50路、30路、128路、212路、216路、128路等公交车到桐柏路棉纺路下车即到。

交通出行图

锦艺国际华都的周边配套那是相当的齐全,无论是 、医疗、商超,还是娱乐、休闲都 。

项目配套详情:

:互助路 、伊河路 、建设路第 学、第五十一 、第二十四中、广播电视大学、工业商贸学院、郑州建筑职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工业技师学院等;
商场:思达超市、左右间超市、康乐超市、丹尼斯大卖场、大商超市、苏宁电器、中原商贸城、天龙商务、五星电器、国美电器、永乐电器;
酒店:裕达国贸酒店、锦江之星、豫纺宾馆、中原大酒店、如家宾馆等;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锦艺国际华都紧邻王府井和锦艺城写字楼,不管是工作、生活都比较方便,另外周边有BRT快速公交站,地铁出行超级方便的,唯一一点就是周边目前在修地铁,常常会有道路拥堵的情况。

2017-09-25 15:38:34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锦艺城配套无敌,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王府井购物中、丹尼斯大卖场、地铁一号线五一公园站…缺点就是人多、人太多了,交通拥堵,另外北边紧邻火车道,附近的那几栋楼会有噪音!

2017-09-25 15:25:52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